03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很喜歡的賣家Sasha.C要結束營業的消息,

嚕嚕我的心都快碎了...一方面心疼莎老闆經營Sasha.C的辛苦,

另一方面又捨不得,Sasha.C家的商品價格偏高,

我都很喜歡但很少下手,心心念念想要開始工作後大買特買,

想不到還沒等我畢業莎老闆就要離開我們了。

 

 

為了緬懷我對Sasha.C的狂熱喜愛馬上下標了一件西外,

謝謝莎老闆的辛勞,也紀念我很喜歡的店家落幕。

一道彩虹西外系列來到了第四篇,目前

四件中有三件來自Sasha.C家,可以看出我對於莎家品質的肯定與喜愛,

以及對西外的狂熱....總是不自覺掏出錢來購買高單價的西外......

 

 

 

不囉縮來看看小橘的平拍圖!

10 14  

復古色系的橘,長版無領的版型,

搭上韓貨西外無敵的腰線剪裁!!!

 

 

12  13  

(這兩張細節圖有點色差,以平拍圖顏色為主。)

顏色到版型我都愛不釋手,唯一惱火的是它是沒有扣子的西外, 

腰前的主扣是個鐵鉤子,很容易動一動就鬆開,

袖子袖口做得很精緻,但是沒有袖扣!!!!!!!!

以2280的價位,只能說韓國人終究沒日本人週到啊!!

 

 

 

01

穿小橘去華山看國家地理雜誌125週年經典影像展,

華山是我心中台北最有氣質的地方,只是有時氣質到過度文青了哈哈

每次去華山看展覽都要趁機拍一下穿搭,到處都是好背景很有味道。

 

 

 

08

outfit

Blazer/Sasha.C

Top/Ola Online

Jeans/Levi's

Shoes/Bubble Nara

Bag/Longchamp

Necklace/gram

 

這天的穿搭選擇全黑的長版上衣,不跟西外的橘色強碰,

搭配誇張的大花朵銀色短項鍊,即使在室內西外脫下服裝還是有重點,

以前不太會搭配飾品,最近越來越喜歡穿全素的單品,搭配誇張的項鍊。

 

 

    09

 

沒有扣子的西外用小鐵鉤勾上扣起來的樣子,腰線剪裁很美。

我是扁身身材,挺害怕無領版型的西外,總覺得胸口會空空很謀般(台語)

還好小橘雖然沒有領子,但整體剪裁很順,穿起來還ok,

不然我要為花出去的錢錢哀悼了~~(買網拍的風險QQ)

 

04

 

讓大家看一下沒有袖扣讓人惱怒的袖口,

Longchamp包是這次去法國買的,這款在台灣比較不氾濫,

但巴黎大學生都揹這款唷,好~有~氣質~哈

 

 

 

06

一道彩虹西外系列第四彈「小橘」希望大家喜歡,嘻嘻

最後小小碎唸一下,希望大家為台灣文創產業的起飛加油,

多參與藝文活動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沒有極限!!!!

 

 

 

 

延伸閱讀

DSC05414拷貝 7 DSC03843拷貝   

小綠  小黃  小藍 

 

 

 

 

R'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