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打完YSL唇彩文,我以為千頌伊症候群的冤孽已經還清了,

轉頭看我的書桌,唉呀!還有妳這個小賤貨!!!

 

韓律(한욜)愛茉莉太平洋家的品牌,

主打漢方精華,走個平價雪花秀路線,

不得不說愛茉莉家真的太厲害囉!品牌包山包海!

乖乖掏錢出來,最後全進了愛茉莉太平洋的口袋,嗚嗚~

0.jpeg

大牌頌伊啊~邊閉目養神編給化妝師補妝時,

化妝師先用韓律紫雲膏幫唇部做保溼,再上唇妝,

以為紫雲膏就只是個名字飛炫的護唇膏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韓律這款紫雲膏,主打適合寒帶氣候的乾性肌膚

乾裂的腳跟、指緣,狂起靜電的髮絲,再到嘴唇都可以用!

Hanyul 6.jpg

1781831_800394529975770_945382790_o.jpg 

 

看到這裡妳可能覺得紫雲膏就是個保溼膏來著,

但它可以塗抹蚊子叮咬、擦傷等傷口

就是多了護唇膏功能的蜂蜜爺爺紫草膏

萬用中的萬用啊!!!!

 

BUT!!!!

當我把這神奇的事分享給韓國人的時候,

她只冷靜地說,這在韓國一點都不紅,我不覺得真的萬用!

買都買了,反正我是衝著頌伊又不是衝著韓國人

(講的一副頌伊不是韓國人一樣XDDD)

 

開箱一下!

2.jpg

7.jpg

 

原諒我懶著用破韓文能力慢慢翻譯,附上我在網路上找的資料,

這款紫雲膏的主要成份是紫草、麻油、蓮花萃取物。 

紫雲膏不是韓律發明的,是中醫本來就存在的一種外用藥藥方,

成分本身都是可以吃的東西來著,所以可以當護唇膏不小心吃到沒事兒~

 

3.jpg 4.jpg

5.jpg 6.jpg

壓的很實,打開來覺得質地看起來好硬唷!

但用刮杓一刮,質地很棉軟地化開,目前只當護唇膏在用

味道聞起來跟蜂蜜爺爺的紫草膏味道很像,

我猜愛茉莉家這次是準備好跟蜂蜜爺爺搶生意來著。 

 

購買經驗分享

韓律是愛茉莉太平洋底下的品牌,可以在連鎖店ARITAUM找到,

ARITAUM可以找到IOPE,LANEIGE,MODI,eSpoir等知名品牌,

 

強烈建議!!!不要去明洞的ARITAUM買跟千頌伊有關的任何東西

上週帶來旅遊的朋友去ARITAUM買IOPE氣墊粉餅跟紫雲膏,

店員說現在太熱賣了,怕大家惡性囤貨,公司也大缺貨,

規定買一瓶韓律新出的化妝水,才可以帶一件千頌伊相關商品。

BUT!一瓶化妝水要三萬五韓圓(台幣一千元),

如果要買氣墊粉餅跟紫雲膏,就是兩件要買兩瓶化妝水,

多花臺幣兩千塊,又重的要命佔行李空間,超不划算!

 

我跟店員說那算了我再找找,她回說公司把貨都調到明洞了,

去別的地方也買不到!聽她在把噗!

我最後在Emart裡的韓律櫃買到,什麼都不用加購,

歐膩沒多說什麼馬上拿給我,一點都沒有缺貨的樣子.......

不要再去明洞給大陸人薛了,ARITAUM到處都是,

不會韓文準備好圖片,用body language就夠囉!

 

終於到結尾了!

希望這真的是千頌伊症候群的最終章,

再著迷下去,我都想把自己送醫了!!!!!

紫雲膏我覺得蠻實用的,可以買來嘗試看看,

但是一小罐一萬八韓圓(臺幣514圓)不便宜,

請大家理性斟酌自己的需求,別衝動購物囉!

掰!下次見!

 

使用心得(2014.08.01更新)

幾乎都拿來擦痘痘跟痘疤,使用起來是有感的,能感覺到痘痘跟痘疤的消除,

但是畢竟是來自寒帶國家的商品,真的是太滋潤了,

擦在臉上一整晚臉都油油的、無法吸收,不是很舒服。 

用量非常省,有種會用不完的感覺,考慮拿來當護唇膏,畢竟很滋潤。

 

 

READ MORE

千頌伊症候群上集 IOPE唇膏

千頌伊症候群下集 YSL唇彩 


instagram:ronderland910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