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ZMr7Y8hD4rmtHNs9QS1m15dbcFk5N_NARS/2014/9月/縱慾惹火唇膏 產品組圖2-horz

「化妝不該是一種易容,而是透過妝容,讓大家更了解妳是誰。」- FRANÇOIS NARS  

  

二十年前Francois Nars推出唇膏產品,建立了個人彩妝品牌NARS,

二十年後NARS為慶祝二十週年,推出了縱慾惹火系列唇膏

 

Francois Nars認為化妝是透過妝容,讓大家更了解自己,

彰顯彩妝代表個性的概念,以女性姓名命名,作為縱慾惹火系列色號,

述說在彩妝師的職業路上,Francois Nars遇見的不同的女性樣貌。

 

------------------------------------------------------------------------------------------------------------------------------

 

做作的前言打完了,以上是我購物前在網路上看的資料,

著實地非常吸引人,即使唇膏已經多到有十片嘴唇也用不完,

還是忍不住跑去信義新天地A8試色,不料遇到天使櫃哥Eli,

兵敗如山倒,交出錢包買單,速速開心入荷新唇膏。

 

一開始是跑去統一阪急的專櫃,結果撲了個空,

縱慾惹火系列是限定專櫃搶先上市,其餘櫃點要等到十月底

(限定上市專櫃:忠孝SOGO、新光A8、漢神巨蛋、台中遠百、中友及新竹巨城)

((網友貼心提醒,十月份其他專櫃也都上架囉!))

真心推薦新光A8的櫃哥Eli,我這摳門窮酸的小資女,

被敷衍塞責習慣了,難得遇到有耐心詳細解說的櫃員,

超級細心又不會強迫推銷,簡直想跟他成為朋友!!

 

我總共帶走兩支,以新光週年慶預購的方式,

NARS專櫃唇彩任選兩樣,送小樣眼唇卸妝、液狀腮紅及指甲油,

跟Eli聊天聊到底妝,他又另外送我裸肌蜜的試用包。

2  

 

 

 

鏘鏘~廢話已經太多,直接進入唇膏本人廬山真面目

 

#Grace

8  

Eli推薦我的色號,是記者會上楊乃文的示範色,

原本我有點排斥,不想追隨明星的使用色,

但試了之後超喜歡,很顯白,接近正紅又帶一點點桃色,

網路分享文有些人說#Grace是偏橘的顏色,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偏桃紅,色彩認知的繆誤...

 

直接上V.S.手指沾取薄擦

10

直接上是很顯色的桃粉色 ,手指沾取上則是淡粉,

兩種上法都是霧面妝感。

 

直接上

認真看實擦照真的有點偏橘,隨著光線白平衡遊走於橘紅與桃紅之間,

你要她是橘,她便是橘;你要她是桃,她便是桃。(自以為有詩意)

4

 

唇刷薄擦

薄擦就是非常無害且日常的唇妝,

Eli建議我要練習用唇刷上唇彩,才好勾勒唇型,

我還掌握的不太好,塗的有點不均勻,要多練習!

3  

  

 

#LANA

7

這支是丹尼婊姊在粉絲頁上說她想買的色號,

前面還在說不想追隨楊乃文,下一秒就追隨婊姊,

我的購買行為中果然還是充滿盲目的因子。

 

直接上V.S.手指沾取薄擦

9

直接上是亮眼的深橘色,用手指沾取則看起來不太橘,

變得跟#Grace薄擦類似的淡粉色,感覺基底色調是一樣的。

 

直接上

 

很美又亮眼的橘色,Eli幫我試完說我擦這色很像日本人,

 

終於不是被說像韓國人了!我在韓國,連韓國人都說我很韓國,

 

我都不敢問他們,是整形前的韓國,還是整形後的韓國?

 

可惜的是,#LANA直接上會顯牙齒黃,

 

請小心使用,完妝後盡量保持優雅,露齒大笑就哭哭了。

 

6

 

唇刷薄擦

薄擦就不會那麼橘,變成很優雅的粉橘色,

私心超喜歡這種擦法,不顯牙齒黃才可以放肆大笑,啊哈哈!

 5

 

 

 

總結一下

11  

#LANA全臉妝容

中了唇膏毒之後入手的唇膏,已經連手指頭都不敢數了,

第一次遇到霧面質地卻相當保溼的款式,不會乾澀顯死皮,

最令我這個懶惰鬼愛不釋手的是持久度超級好

在手背試色,卸妝乳多搓了好多下才卸乾淨,

持久的優點相對帶來難卸的缺點,再斟酌個人習慣吧!

 

 

Read More

來自星星的千頌伊唇膏

YSL唇膏帶我踏入唇膏坑

首爾南山公園賞櫻去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by...

Fan Page


Instagram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