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越來越多精品品牌跨足美妝產品線,

近年GIORGIO AMANI、YSL在台灣彩妝市場表現亮眼,

抱持著買不起Gucci包,買Gucci Makeup來妝點自己的心態,

Gucci Makeup一推出就心癢癢,想買來過過精品奢華的乾癮。

 

Lorac眼影一樣,我是找MultiplisM的Cindy代買的,

Cindy已經成為我的彩妝情報員兼代買,看了喜歡直接舉手代買,

真是太可怕了~在儲蓄兩個字頭上寫上一字「難」

 

說來說去我還是出手小心的小資女,無法像網路上各高手橫掃包色,

我只帶了一顆單色眼影及唇膏,看到系列上市介紹最想要買眼影,

但是唇膏控如我,覺得怎麼能不收Gucci的唇膏,是Gucci耶!(瘋子)

1.jpg 

包裝也完全不馬虎,紙盒上也有Gucci品牌的經典壓紋,

害我完全捨不得丟,但留著是可以幹嘛?

 

 

7.jpg

2.jpg  

 以黑色為基底色,金色做主視覺色的設計,

可惜外盒黑色的部份非常容易沾指紋,影響美觀,

眼影粉體表面有logo壓紋,看了超捨不得用。

 

  

6.jpg  

唇膏的包裝更是貴氣奢華,不僅唇膏頂端有品牌logo壓紋,

金色內管壓上滿滿的Gucci,偷偷覺得有點過了頭略嫌俗氣。

 

 

11.jpg

Eye shadow #170 Iconic Gold

Lipstick #300 Exposure

 

 

 

#170 Iconic Gold 單色眼影 USD37

4.jpg 

#170 Iconic Gold是看國外部落客的這篇文章(點)大生火,

單擦有點不夠顯色,要用打底才比較顯色。

 

9.jpg  

實擦照沒有打底,拍照顏色有點被吃掉了。

實際看光澤非常之美,我超喜歡,不愧是品牌主打的Icon色,

是很好搭配的顏色,配大地色、綠色、藍色冷色調都好搭。

 

 

#300 Exposure Moisture-Rich唇膏 USD39

5.jpg

我的唇膏實在太多了,一時不知該買什麼顏色,

買個永遠不嫌多的日常粉色系#300 Exposure

 

Gucci這次出的唇膏有兩個系列,

分別是Color-intense lipstick及Moisture-rich,

我買的#300Exposure 是屬於較保溼的Moisture-rich系列。

10.jpg 

拍照當天我的唇況很差,有乾燥脫皮的情形,

直接上完全上不上去,反而龜裂脫皮,

雖說是Moisture-rich系列,她並不是一支水潤的唇膏,

打底的保溼要做好才行,我濕敷了一會再重上,效果就不錯。

 

國外很多心得反推這款唇膏,有揮之不去的香草味,

有些人覺得像藥水的香草糖漿味,我個人覺得不會難聞,

但香味真的會很持久,討厭香草味的要慎之。

 

選色時特地選偏粉紅一點的#300Exposure,不想要太裸色,

結果實擦並沒有官網看起來的粉紅,又是一支是偏裸的裸粉色......

官網色卡比實際再顯色一階,原本想入手的#340Nude satin

可能實擦對我來說,會太沒有血色。

 

特別提醒一下,裸色唇膏是最需要試色的,

照每個人的膚色不同,要選擇比自己膚色略深一階的粉棕色,

才不會擦起來唇色比臉色白,反而看起來病厭厭的,慎之!

 

 

12.jpg 

Eyebow pecil 惹我眉筆

Eyeshadow Gucci #170 Iconic Gold

Blush YSL Creme de Blush O2

Lipstick Gucci #300 Exposure

Face IOPE air Cusion

 

 

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這次入手的這兩位新朋友,

雖然唇膏顏色太裸有點無聊,但無疑是個實用又有氣質的裸粉色。

 

試妝是晚上下班拍的,興忡忡地開封,卻被眼影不夠顯色、唇膏不夠保溼潑了冷水,

結果是家裡的黃光吃掉了妝容的彩度,拿檯燈打光調了很久才完成拍攝。

13.jpg  

光線橋不好,拍到一度生氣抓狂,

希望我很努力完成的不夠完美的文章,

有幫到想出手Gucci Makeup體驗精品美妝的大家。

我會再更努力,學習調光線與拍照技巧,晚安掰掰~

 

 

 

Read More

YSL 妝點腮紅V.S.玩色炫耀唇頰蜜

Lorac 眼彩盤迷人的Navy藍

Nars20週年限定縱欲惹火唇膏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2014/10/27~11/02粉絲團抽獎活動舉辦中,詳情請點)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