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9.jpg  

今年一月不知是新租屋處不適應,還是工作太累,

我大感冒了三個月才康復,看中醫調養身體,

醫生說我身體濕氣太重,每天十分鐘曬曬太陽流點汗,

於是我每天從捷運站走到公司都不撐傘,快走讓自己流點汗,

一方面趕遲到、一方面達到一點點運動的效果。

 

不料,這麼一時輕忽....

我變黑了!!!

太陽好毒啊!!

 

我只要一變黑,膚色就會看起來黃黃的,

所以最近一直對紫色腮紅很有興趣,

紫色調是黃肌的顯白大救星。 

某天午休看到這篇文章,購物欲瞬間爆發,

[心得] 紫色腮紅是黃臉婆的好朋友

馬上爬了一下PTT美妝版的心得文,

下班時間一到,走出公司躊躇了一下,

我到底要回家,還是直奔百貨公司試妝呢?

小天使:不要去!試了又會想買,存錢計畫遙遙無期。

小惡魔:工作那麼累,逛街紓壓一下,試又沒有一定要買。

天使與惡魔打架的同時,電話響了,

凱蒂先生:「晚餐去吃鼎泰豐吧!你先過去拿號碼牌等我!」 

這豈不是老天爺要我去試妝嗎?哈哈哈哈哈

到天母sogo馬上衝去鼎泰豐拿號碼牌,

開始試妝,我的清單是Mac/植村秀/倩碧/YSL

但是天母sogo沒有YSL所以先試前三個。

 

 

選手一號

M.A.C. Powder Blush #FULL OF JOY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上午12.40.50.jpg    

網路評價超高M.A.C #FULL OF JOY

據說時常賣到缺貨,當天天母sogo也是缺貨。

進到櫃位時,櫃姊窩在櫃檯發呆完全沒理我,

直到我出聲,她才猛然一抬頭跑來幫我介紹。

櫃姊說:「這塊通常是用來打亮的唷!

然後馬上拿起刷子,狠狠地刷在我臉上,

下手之重,臉頰上明顯的一個紫色色塊,

看起來像被打怪怪的,問櫃姊有沒推薦疊擦其他顏色,

她說建議疊擦粉紅色,但是要先擦粉色再擦這塊,

講完幫我在臉頰的整坨紫色上,再疊一層粉紅色,

完成顏色超奇怪的腮紅,我心裡覺得超傻眼的,

離開專櫃時還跟我說「不好意思唷!

 

 

 

選手二號 

植村秀 創意無限腮紅 #M225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上午12.33.07.jpg  

植村秀也是腮紅屆的人氣品牌,

可惜這塊#M225當天在現場也是缺貨,

直接請櫃姊幫我試這塊,但感覺櫃姊很想推薦別的,

畢竟這塊缺貨,即使試了滿意我也無法幫她增加業績。

顏色我很滿意,紫色帶點粉色調,很襯膚色。

但是植村秀的腮紅刷好刺,櫃姊幫我上妝時,

我彷彿可以聽到我的毛孔在呼救:「刷子好刺!!

整體來說,這塊腮紅我非常滿意,可惜缺貨

 

 

 

選手三號

倩碧 Clinique 15 pansy pop

 DSCF7902.jpg  

第一次到櫃上櫃姊忙著跟別的客人講話不理我,

從植村秀試完再回去,櫃姊正在講電話,

心想,你如果再不理我,我就要生氣囉!!

結果她馬上掛上電話來服務我,我就息怒了。

當天一邊試植村秀#255,一邊試這顆,

兩個顏色類似,都是看起來是粉色,

又微微露出一點紫色調,襯托膚色很顯白,

於是就頂這個妝容去吃飯,問問凱蒂先生的意見。

 

吃完飯我馬上陷入了猶豫的狀態,

又想購物又想儲蓄,只好徵詢凱蒂先生的意見,

想不到他竟然說:「買啊!比你家裡面很多都好看!

燈啷~你都說成這樣了,我怎麼好意思不買!!!

後來就是個吃飽、刷卡、開心回家的行程。

 

 

DSCF7903.jpg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倩碧這塊的包裝跟造型,

透明塑膠殼略嫌沒質感,用意是為了從外面就看到小花能理解,

小花紋路壓的很實、很美,但我不吃小花這套啊啊啊啊!

 

 

DSCF7904.jpg  

用手指沾取試色, 很粉紅的紫色,粉質細緻度普通,

顏色看起來有光澤感,但沒有大顆亮粉,不擔心顯毛孔。

 

 

實擦1 薄擦

DSCF7916.jpg  

顏色沒有很顯色,不必擔心失手刷太多,薄擦看不太出顏色,

但實際光打下去,光澤度微微反射粉紫色澤,很美!

很適合日常上班妝容,妝容低調又淡雅。

 

 

 

實擦2 厚擦

DSCF7921.jpg  

厚擦是非常粉嫩的顏色,微微透出紫色的光澤,

視覺上還是偏粉,不會給人怎麼腮紅這麼紫的奇怪感。

整體而言,雖然我不喜歡他的包裝跟小花圖案,

但我超級無敵喜歡紫色腮紅的妝容的,

這幾天都擦這塊出門,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覺得又粉嫩又顯氣色,超級喜歡的啦!

 

 

全臉妝容 iphone6前鏡頭拍攝 濾鏡:金屬

相片 2015-7-4 下午7 10 01.jpg  

全臉妝容只有手機的照片,有帶濾鏡腮紅顏色比較不明顯,

給大家參考一下,拜託別棄嫌!

好久沒寫妝文了,在照片拍攝及光線的掌握上生疏了,

還是要多練習,我會再加油,希望文章品質越來越好,

希望工作不要太忙,才有空寫文章跟大家聊聊天。

下次見囉!

 

 

Read More

GA唇萃雙拼Nars你是唯一煙燻眼盤

Gucci makeup精品美妝饗宴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