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22.33.45.jpg 

最近我的愛牌Lush專櫃撤出臺灣,

開始積極嘗試不同的洗髮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Fresh line洗髮餅阿原洗頭水


複習一下我的髮質,我髮量多且偏粗,

在意的頭皮油的問題,喜歡「洗後清爽」的感覺,

最近由於工作壓力大,掉髮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開始注意洗髮產品對於「強健髮跟」的功效。

洗髮習慣是洗頭會洗兩次,第一次吸附髒汙沖掉,

第二次深層清潔與修護,會視心情混搭洗髮產品。




Fresh Line

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以草本植物萃取配方,

強調使用天然植物油與精油製成,超級吸引我這個「天然控。」

早在去年Fresh Line剛進臺灣的時候我就買過洗髮餅,

當時在櫃上,櫃姊用味道做推薦,隨性挑了喜歡的味道,

買了史詩謬思及抒情詩謬思兩塊洗髮餅,結果大悲劇,

這兩塊都不適合油頭使用,洗完髮跟很塌不清爽。


經過研究後選擇再給Fresh Line一次機會,

選擇了適合男性與油性髮質的「天神洗髮餅,」

以及適合油性髮質的「喜劇謬思洗髮餅。」


2015-08-31 22.36.37.jpg 

天神洗髮餅(上圖右)

天神洗髮餅推薦給男性及油性髮質使用,

味道聞起來像是男性沐浴乳會出現的香味,

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又香又不會太做作。


官網資訊寫到添加辣椒、薑、雪松成分活化頭皮,

洗起來完全沒感覺到辣椒跟薑的存在,頭皮不會辣放心XD

另外添加黑色指甲花成分,增添頭髮光澤,

這部份我一直很遲鈍,用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塊非常好起泡,洗起來很順手,

對於頭皮清潔的效果也不錯,頭皮有呼吸的感覺,

令人驚喜的是洗完髮尾也不會乾澀,個人很喜歡。



喜劇謬思洗髮餅(上圖左)

喜劇謬思洗髮餅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香味比較淡並不明顯,是個淡淡的檸檬香。


官網的主要成份是檸檬及茶樹,調節頭皮油脂,

但是這塊洗起來起泡力相對沒有天神洗髮餅好,

對於頭皮油脂的清潔力,我用起來也較弱一些,

我以為檸檬基調的它我會很愛,可惜我們不合嗚嗚。



Fresh Line洗髮餅整體心得

Fresh Line洗髮餅兩次嘗試下來,

只有天神洗髮餅進入我的回購清單中,

但不是他不好,只是我們不適合。


我很常推薦身邊朋友用Lush洗髮餅,

很多抱怨Lush洗後髮尾太乾澀的朋友,

都超級喜歡Fresh Line,

如果你曾經嘗試Lush卻失望,

非常推薦妳可以試試看Fresh Line。






阿原洗頭水

相信阿原大家都不陌生,手工皂紅到不行,

我也是他們家艾草皂的愛用者,只是貴鬆鬆不常買。

某次遇到阿原來我們公司買擺攤(大公司的福利XDD),

竟然有85折!!!!!害我到公司上班也可以敗家!!!!!!

擺攤的姊姊超會推薦,建議我試試看洗頭水,

於是我就帶了兩瓶回家了,分別是當藥跟苦瓜。

2015-06-07 21.48.51.jpg 

當藥洗頭水

我表示我有掉髮的困擾,擺攤的姊姊推薦我帶這罐當藥,

主要成份有當藥、岩蘭草、廣霍香,味道稱不上是香,

有種淡淡草藥味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回家一查官網才發現這瓶適合乾性髮質使用,

怕單用頭皮會太油,混搭Lush小紅帽洗髮餅使用,

第一次洗用小紅帽,吸附頭皮油脂髒汙後沖掉,

再用當藥洗頭水,清潔頭皮與髮尾,

洗完頭皮很清爽,髮尾非常滑順好摸,

這是個在我心中極為完美的組合。



2015-06-07 21.51.05.jpg 

苦瓜洗頭水

當時我屬意適合油性髮質的柑仔或是檸檬,但都沒貨了...

這款也是擺攤的姊姊推薦的,適合中性髮質,

姊姊不斷保證,雖然這款叫苦瓜,但不會有苦味,

會是清爽的薄荷香氣,想不到大悲劇....

是讓我想到小時候喝的感冒藥水的甜薄荷味,哭。


有了當藥洗頭水跟小紅帽洗髮餅完美搭配的經驗後,

我把苦瓜洗頭水搭配也是我的愛的Lush青青檸檬洗髮餅,

使用下來頭皮清潔及髮尾柔順程度都略輸一些,

加上氣味實在不喜歡,我很沒有愛的趕快把它用完。



阿原洗頭水整體使用心得

洗頭水的質地非常水,不要直接往頭皮上倒,

先倒在瓶蓋上再淋到頭髮上,比較好控制使用量,

我是中長髮,洗一次頭大概是一個瓶蓋的用量,

如果是短髮應該半個瓶蓋就很夠了。


個人非常喜歡阿原這系列的洗頭水,

當藥已經列入回購清單,之後還柑仔跟檸檬,

還有阿原最有名的艾草也有出洗頭水,好想試試看啊。




Information

Fresh Line官網

阿原官網


Read More

Lush 洗髮餅全系列心得文

Lush 洗髮餅2015新上市系列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