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01.46.42  

阿啦開了34支合購團,這麼多指甲油在眼前

我心裡覺得~天天天啊!!!太美妙了這一切

這次第一次嘗試粉裸色以外的很像納美人的顏色!!!!!

所以這篇就叫做粉裸控納美人!!!!!!!!!!!

 

 

不好翹!喬喬上身   進入正題!!

2012-12-20 19.35.17 

主購辛苦分貨中,謝謝妳

 

這篇文章生了好久,我的手天生皮膚很乾皺八八的,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UNT特價34支每支119,嚕嚕總共入手了...

基底護甲油、赫本LJ035、流浪的娜塔莉MQ010、秘密嘉賓DW080、一個賊的幸運符DW050

2  

  

 

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

一個賊的幸運符 DW050

我們最想從A身上偷走的,不過是怎麼都不肯跟這世界妥協的勇氣。

(在愛情的世界裡,誰不想偷走對方的心呢? )

 

擦一層

以前都是擦粉裸色系的顏色,第一次嘗試藍色!

擦一層不夠飽和,看起來像中了要變成納美人的毒

一層DW050一個賊的幸運符  

 

擦兩層

嚕嚕覺得這支一定要擦兩層飽和一點才好看,

首次嘗試覺得冷色系比較難擦均勻,而且擦出甲面會很明顯!

擦指甲油技術還需要多多練習~~~~~

 

 

 

 

 

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

秘密嘉賓 DW080

只要被喜歡的人一眼認出,一瞬間從耳根紅到指頭。

(好可愛的文案,超級青春>////<)

很可愛的橘粉色,可惜比較不顯白  

 

擦一層

這色超厲害的,一層就很飽和,懶惰時只擦一層就很ok

一層就很飽和!DW080秘密嘉賓  

 

擦兩層

很飽和偏橘的粉色,對於膚色偏黃的我沒有很顯白,但還是覺得好可愛

 

 

 

盛世冒險系列

流浪的娜塔莉MQ010

這個夏天,不管遇到誰都是命中註定。

(文案好有自助旅行邂逅的感覺唷!!!!)

 

流浪的娜塔莉這支很紅,之前買的時候就猶豫過要不要入手,

很粉嫩,但是不會太飽和、不會太亮,

好可愛的經典顏色!!!!!難怪這麼紅!!!

 

擦一層

淡淡的粉紅,很適合喜歡擦接近透明色的女孩兒

一層MQ010流浪的娜塔莉  

擦兩層

 

兩層很粉嫩,但不會過度飽和,像是上了一層霧面的粉紅色

 

 

慾望珠寶系列

赫本 LJ035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奧黛莉赫本真的是最經典最有氣質的女明星>////< 這色也好經典,很有氣質的粉裸色!!)

用赫本來一起介紹基底油跟護色油(之前買的) 

DSC03163  

基底油是不透明,偏白色的

護色油則是透明的

基底油前後比較  

食指是沒擦基底油的樣子,其他是擦完基底油有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記得基底油也要等它乾一下下唷!!!!

擦基底油可以保護甲面,不會因為長期擦指彩而粗糙粗糙的

 

擦一層赫本

沒有娜塔莉那麼粉,是比較偏裸色的粉色

有很小很小的亮粉,蠻自然的不誇張

  

擦兩層

不好意思光打太亮都反光了

兩層就更接近裸色了,但還是偏粉的裸色唷

兩層LJ035赫本  

上護色油

多一層透明的保護膜,我覺得上完顏色都會變得飽和一點,

真的可以撐很久,嚕嚕喜歡擦一次指甲油撐很久超需要護色油,

但是它的缺點就是 超!級!難!乾!

很常搞的我耗了我一整個晚上 因為處女座龜毛小瑕疵就想要重畫

LJ035赫本  

 

 

 

 

總結:

流浪的娜塔莉MQ010赫本LJ035真的是喜歡粉裸色的必敗!!太喜歡了!!!!

優點:文案超吸引人、CP質高、網購超方便

缺點:超難乾 基底油、第一層、第二層、護色油  等乾的時候只能超溫柔地打打電腦、發呆看電視

 

下次想要用用看超多人推的OPI,我的指甲油除了朋友送的都是UNT是怎麼回事,

可是UNT還有好多色想入手!!!!!怎麼買不完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嚕嚕的分享麻煩幫我推一個

歡迎按讚加入跟嚕嚕一起啦勒閒聊購物經!!!:)  

嚕啦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