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4  

淘寶一田創意收納盒,購買自批踢踢合購板!

跟團價591元,特別感謝開團主購wsnoopy

購買網址 點我

 

 

本篇文章推薦給具備以下特質或需求之女性:

亂中有序:東西在哪我都知道,桌子這麼亂只是沒空整理

證明自我:女人當自強,跟男朋友吵架拿起螺絲起子!DIY組裝我也行

喜歡忙碌時整理房間:平常不整理,一忙起來拼命整理!整理完了死線也到了,死定囉!

 

沒錯!嚕嚕完全具備以上三點,以下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啦!

 

 

 

嚕嚕最近開始忙著寫論文,

以前宿舍亂中有序的桌面雖然東西不會弄丟,

但是拿取很不方便,每次要找文獻都翻超久,

然後就開始順手整理"亂中有序"把論文拋到腦後,

神來一筆的靈感都沒了!

 

 

 

先來看看整理前

DSC03687  

桌面空間少筆電一擺就滿了,書本跟文獻亂堆,

每天都要用的保養品懶得收直接放在右手邊,

常常不小心撞到就整排倒

DSC03689 DSC03691  

化妝品放在左手邊的收納盒,保養品則放在書桌旁的抽屜,

保養品們都長太高了,躺在抽屜裡滾來滾去,偶爾還跟我玩一下躲貓貓。

 

T2BzBkXXJcXXXXXXXX_!!34739723  

一田總共有時種顏色可以訂製,可以配合居家的擺色選擇顏色。

被好可愛的粉紅色電到,但不確定我以後的家會長怎樣,還是買百搭的顏色好囉~

 

 

收納盒開箱!

 DSC03669

防撞紙、透明塑膠包裝打開後就是板子們跟使用說明,

還附上螺絲起子、螺絲釘、塑膠圈套。

 

塑膠圈套是拼裝時暫時固定用的,但我怎麼用怎麼鬆開

所以我都是邊拼裝邊鎖上螺絲。

根據經驗指出螺絲好鎖不好解,鎖上前切記再三確認!!

DSC03670 

一定要看仔細說明,對好正確號碼的板子,

我一開始太有自信結果拿錯板子,

怎麼組都組不起來差點放棄(怎麼這麼沒用)

 

開工前跟神祕人吵了一架,差點想要投降撒嬌請他幫我裝,

但是!女人當自強,我一定要證明大男人都去撞牆吧!(誤

DSC03671  

所有有圓點點的地方就是要鎖上螺絲的地方,其實還蠻費工的。

DSC03674  

燈啷~計時了一下,從19:56~21:06

拆箱加組裝大概花了一小時多一點點。

 

如果要加上整理時間大概預留2小時比較寬裕唷!

不得不說,組裝完超有成就感啦! 

 

 

 

收納盒目標!

把裝化妝品的透明櫃子清空,改放文獻跟書本。

把天天都要用的保養品收納進收納盒,隨手拿隨手收。

把偶爾用的化妝品,改放在書桌抽屜,化妝品不高躺在抽屜將將好~

DSC03692  

桌面收拾的乾淨溜溜,電源線跟化妝包忽然變得很礙眼

DSC03695  

桌上成堆的書跟文獻資料乖乖的躺進透明櫃裡囉!

DSC03696  

原本的不夠力的收納格變得很足夠將不高的化妝品收在抽屜。

DSC03694  

中間擺指彩相關的產品以及身高不高的乳液們,

兩側擺身材高挑的保養品、護髮品。

下方兩個抽屜拉開,髮飾們成群的排排站好,

右邊是大腸圈家族,左邊是髮夾家族。

 

 

 

一直過著亂中有序生活的嚕嚕超滿意這次的收納盒,

書桌終於有空間讓我邊打論文邊看文獻資料了,

唯一的缺點是剛剛好放滿了要怎麼繼續買呢?(誤

 

室友中肯建議:「再買一個收納箱吧!」

好主意,來找一個適合放指甲油跟項鍊的收納盒吧!

節制購物欲幻想結束,繼續拼論文囉!掰掰~

 

 

 

延伸閱讀 嚕嚕買淘寶

[淘寶] 毛呢包臀裙

[淘寶] 超好看混色圍脖

 

 

嚕啦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網 收納盒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