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嚕嚕 (不要再叫我嚕啦勒了X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嚕嚕最近的新歡ViewFinder T桖,

ViewFinder的T桖不只是舒適簡單的T桖更是一個故事一幅畫啊!

 

 

會開始關注ViewFinder是看到WomenTalk版有人推薦,

就按了他們的粉絲頁讚 

新品上市前他們會介紹T桖創作概念開放粉絲們命名,

所以我覺得取名都很有創意且特別耶!

下次我也要報名看看,雖然我超不會命名的,

之前UNT命名活動我對著電腦想好久想不出個所以然。

 

進入主題來看看一件T桖怎麼說故事吧!

 

 

 

「出耳反耳」

  

梵谷,知名印象派畫家,27歲開始創作,37歲自殺結束生命。

10年的藝術創作生涯,創作出2000多幅畫作,生前卻僅只賣出一幅畫,令人鼻酸的藝術家的一生。

 

「我想畫出觸動人心的素描,我想透過人物或風景表達的,不是傷感的憂鬱,而是真摯的悲傷。」-文森.梵谷

 

 

生前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再一次情緒失控時割下了自己的左耳,

不知是拒絕聆聽世界的雜訊,抑或是藉由疼痛掩蓋著懷才不遇的悲傷。

 

左耳,代表著梵谷的所有狂熱,到處張貼海報想要尋找他的主人。

 

是否也曾經這般掙扎,夢想的實踐既偉大且備受挫折,

莫忘初衷總是那簡單卻難實踐的願望。

 

 

 

「找找心中的熱情,別讓他沈睡了!」

 

 

 

 

 

ViewFinder的T桖單價比較高,

單純只是買一件T桖我可能不會選擇他們家,

但是我被這個故事所感動了。

 

有時候不管多有才華、多努力、充滿熱情,

評斷成敗的往往不是自己而是現實不過的世界,

但唯一能讓堅持下去的,就是還有夢想想去衝的那份心情。

 

即將畢業的嚕嚕對於未來感到徬徨啊!

不自覺就被這款設計所吸引了,

希望一年後不管我在哪,仍是那個保有熱情與夢想的我。

 

 

「開箱吧!」

 

 

大概是滿千免運,買兩件剛剛好最划算,

ViewFinder的盒子設計兩件一個盒子。

這次總共買了四件,一件自己的,三件幫朋友買。

 

盒子麻繩蝴蝶結,簡單有質感,

像收到了一份禮物。

    

打開盒子,印入眼簾的是ViewFinder裝衣服的袋子,

黑白設計一樣超文青超有Fu的啦!

 

ViewFinder每款T桖都只有一個顏色,

我喜歡上的都是灰色害我要面臨抉擇,

照一下這次買的各件讓大家看一下不同顏色的實品。

 

左 出耳反耳    右 危機是輻

(很多配合時事的反核主題,大家可以去看看很酷且發人深省的設計。)

 

左 斑馬的默劇     右 福爾迷思

(福爾迷思的淺卡其色好特別好好看啊!)

 

提醒大家一下,Viewfinder的T桖生產比較少,

常會缺尺寸,遇到喜歡的設計記得出手快狠準吧!

 

 

吊牌跟衣服標籤跟夾鏈袋同款黑白分明的設計,

100%純棉又MIT看起來怎麼有點厲害。

 

 

 

「實穿」

 

   

嚕嚕 170cm/46kg 穿S很合身,

胸圍有點緊,建議70C以上的女孩兒要選M號唷!

 

 

褲/日牌g.u.  皮衣/淘寶網第一皮衣  鞋/Bubble Nara

DSC03709拷貝  

搭配去年延燒到今年的湖水綠色老爺褲,

兩個灰濛濛的顏色配上黑白分明的拼貼牛津鞋,

才不會全身濛濛的無法對焦呀。

 

最近天氣到了晚上還是很涼,

披上皮衣保暖防風又呼應一下鞋子。

 

 

 

 

連指甲油也要搭配繽紛一下,

阿凡達跟湖水綠一起迎接綠意盎然的春天。

UNT/一個賊的幸運符+夏天的聖誕樹

 

一直覺得UNT很難乾想要變心,怎麼新系列一出來又想敗了

想要再買橘色跟黃色把指甲化成綜合口味馬卡龍。

 

 

 

 

 

分享到這邊啦!

如果逛逛有看到自己的故事,買來收藏吧!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這不只是件衣服的T桖品牌

晚安

 

 

 

 

ViewFinder官網 http://www.viewfinder.com.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ewfinder2011

 

跟嚕嚕啦勒聊個天! 

嚕啦勒*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