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15.15.11  

哈囉大家,我是嚕嚕!

終於要開始分享我的夢想西外系列的第一篇了!

 

什麼是我的夢想西外系列呢?

因為這兩年流行馬卡龍色,西外顏色繽紛到不行,

超級熱愛西外的嚕嚕打算趁機蒐集一道彩虹的顏色。

 

 

首先上場的第一棒是「綠」

亮眼的湖水綠跟香蕉黃配色,是去年跟{Sasha.C}入手的心頭好。

 

綠西外  

香蕉黃的滑布內裡袖口可以反折,跟湖水綠搭配起來非常活潑,

微微的一點點墊肩,靠肩線的立體剪裁撐起全場,穿起來非常地挺。

 

平常我搭配這件西外都是深色上衣配白褲,或是白上衣配深色褲,

湖水綠的顏色不深不淺,很怕顏色無法搭配。

 

 

outfit1:西外/Sasha.C 衣/Miluku 褲/Levis 鞋/Retro Girls
2013-03-30 15.22.40

條紋上衣跟牛仔褲,這套搭得很臨時很隨便,給大家看一下西外扣起來的腰身版型。

 

  

 

第二套有特別拍穿搭,順便分享Miluku Showrooms熱騰騰剛到手的{滑面線條圖騰上衣}

outfit2:西外/Sasha.C 衣/Miluku 褲/衣服日記 鞋/montoya 包/日本買的

 

格紋衣  

袖子微微抓皺,修飾肩膀的線條,肩膀部份重疊的折線,讓衣服呈現大V字型的線條。

但是...這大V的弧度,我覺得會顯肚子大......

 

 

拍穿搭這天嚕嚕到了華山看普立茲展(展覽心得請點)

華山到處都是很有味道的舊式建築及牆面,好適合拍穿搭。

DSC05414拷貝  

DSC05319拷貝

外套肩線的剪裁真的很棒,穿起來超挺!

衣服褲子搭的比較寬鬆,所以西外都沒有扣上扣子,扣上後是很有腰身低!  

 

 DSC05376拷貝  

好喜歡這片爬滿樹籐的牆面,但剛好面向太陽我的臉都冏了,

朋友幫我拍到一半說:「你的臉怎麼好像看起來被欺負。」

 

DSC05335拷貝  

DSC05338拷貝  

脫掉西外後是黑白配的休閒OL風,

澎澎口袋的西裝褲修飾我扁平到不行的身材。

只是它版型偏大我穿S還要再別別針.......

DSC05416拷貝  

上衣真的很顯胖啊!!!!!!!

大大的格子圖案及滑面的質料,怎麼看都覺得我的肚子變好大,

原來黑白配不是都很安全,記得要慎選啊~

 

 

我有好多件西外啊!下次要分享黃色還是藍色呢?哈哈

還有杏色、裸粉、米色、黑色,這些不是彩虹的顏色大家想看嗎?

 

 

 

DSC05331拷貝  不管啦!懇請多多follow囉!下次見~掰掰!

 

 

 

 

 

 

 

 

延伸閱讀

普立茲新聞攝影70年大展

lookbook看2013春天西外流行

心頭好小藍西外

抓住你的目光小黃泰克希

 

歡迎來Facebook跟嚕嚕啦勒聊聊天唷~

嚕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