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到處都是印花直條紋

比起印花小姐嚕嚕我個人比較喜歡比較不會過氣的直條紋先生

觀望了半天看到小穎PO的新貨不小心又手滑了!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3723744?r=1080817344

(已經結標了唷!)

 

 

『實拍圖』

 

就是黑白配無誤!(拍謝,照相時剛脫下來膝蓋處皺皺的)

 

  

褲頭黑白相間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這樣比較不會那麼死板,有點小變化。

 

 

但不得不說這件真的沒彈性到炸!千萬別買!快滅火! 

沒彈性到我穿個幾次線頭就被撐開了...

嚕嚕170CM 46KG 請容許我自以為是紙片人,

這件褲子連我穿都覺得太緊了!扯不扯!

 

 

『實穿圖』

  

我覺得直條紋褲有一種魔力,

明明就是簡單的黑白配但是卻超級時髦。

J同學:「你的褲子好時髦唷!忍不著一直看。」

 狀態顯示:爽!

 

嚕嚕身高170,配上高筒靴還是露出了一截腳踝,

狀態顯示:尷尬

 

  

一定要抱怨它彈性很差,穿的時候會一直覺得褲子在逼你膝蓋打直,

穿起來膝蓋的地方容易皺皺的...脫下來雙腳還都是勒痕...

大概除了超時髦之外這件褲子沒有優點!!!!

 

大概穿一季過過追流行的乾癮就好,休想在老娘的衣櫃裡過冬!

一件580元在韓貨的價位上算是偏低的,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但580元也不是小數目啊!!!韓貨的品質可以穩定點嗎!!

P.S.最近嚕嚕申請上去韓國的交換學生囉!乾脆自己親自去東大門挑好了(挑眉)

 

 

抱怨文完畢,我整理了一下lookbook的直條紋單品穿搭圖,

客官門加減看杯~我看完好想再買直條紋的裙子跟襯衫唷!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錢包最可憐!

 

 

噢~完全是我的菜,白襯衫配上直條紋包臀裙,有個性的學院風,

完全偏離主題愛上她的西外,牛奶綠好可愛唷!!!!

 

 

上下翻轉一下,變成直條紋襯衫配白色包臀裙,

白色完全是直條紋的好朋友啊!!!

 

 

 

休閒感的全套直條紋,休閒之餘不失帥氣!

 

 

大部分的穿搭都是全身黑白配,這套更是徹底,全黑吊帶褲配上白鞋,

私心比較喜歡黑色吊帶褲多一些。

 

   

直、橫條紋兩兄弟撞在一起,啊啊啊啊~帥!

 

 

最後是最喜歡的是放首圖的直條紋飄飄長裙,

這張圖說明了直條紋先生可不是只能走帥氣路線的呢~

輕飄飄地搭個紫色趕快衝去海邊曬太陽吧!

 

 

 

好!我發瘋完了,真是充滿情緒化的一篇文~

噢~這不是我平常做作的風格,滾回去寫論文囉!

 

 

 

壓力太大壓力太大

大家掰掰~

 

 

 

R'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