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飛出去囉!好緊張啊~

趁出發前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行李箱防盜隨身背包

由於嚕嚕我沒什麼出國經驗,上一次去日本借用朋友的行李箱,

上上次就是十年前的事了......

 

為了這次的圓夢自助旅行及明年的交換學生做準備,

終於購入了自己的27吋大行李箱,日本Lengend Walker 6001款

這款是霧面的外殼,顏色有分桃紅深藍,我選擇桃紅色

 

有查到在義大利的火車上,行李放在車廂前的行李架上,

如果沒有用鎖鏈鎖起來,可能會整箱都被托走!是要去哪裡找鎖鏈啊!!!

(現在有點擔心桃紅色會不會太高調,嗚嗚~小偷不要來!)

 

關關難過關關過,等搭火車的時候在來想辦法杯~先進入行李箱介紹!

我是從批踢踢代買板找Qbonnie代買的,偷偷看了一下箱子上的寄件資訊,

Q大應該是航空公司的員工,行李箱可以39折購入,150元是她賺的代買費。

代買的方式是先匯款150元代買費給Q大,行李箱則是貨到付款,

非常順利的一次購物經驗,我匯款完代買費後,三天內就收到行李箱了,

很適合像我這種臨時抱佛腳,出發前才趕快買行李箱的人。

 

行李箱本尊 燈~啷~

淨重4.1公斤,很輕把重量省下來裝行囊們。

15.jpg  

購買前我在網路上搜尋,大部分都是6000款的推薦文,

6000應該算是熱賣款,但是我不喜歡亮面的外觀,所以選擇6001。

 

16.jpg  

內側容量是對半的,兩面都有收納層隔開,不必擔心東西混在一起,

扣環是有彈性的,東西裝滿一點還是可以扣上。

 

20.jpg  

側邊一面是把手及海關鎖,另一面有做四個突出的腳腳,行李側著放不會被磨傷。

 

DSCF0658.JPG DSCF0659.JPG  

TAS海關鎖(其實我不知道海關鎖到底是啥意思:O)

 

22.jpg  

附上Lengend Walker品牌logo的吊牌,背面可以寫上聯絡方式,避免行李迷路。

 

18.jpg 19.jpg  

輪子非常的小巧,活動很靈巧,東西裝很滿時有點會擔心它會不會被壓扁,太小了啦哈!

 

我目前已經整理好我40天的行李了,對於這款行李箱很滿意,

實際使用情形,例如在法國石子路上走路的心得之類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順利歸國,小偷別來!)

 

 

 

防盜隨身包

雖然我也覺得為了出遊專程買一個包包有點浪費錢,

但礙於我的隨身包沒有一個有拉鍊的,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太不安全了,

在朋友的推薦下購入知名防盜包品牌Pacsafe包。

 

我是在戶外旅遊專賣店樂遊家購買的,

樂遊家網站也可以網購,但很多款式缺貨,看到喜歡的也無法下標,

只有直接到實體店面購買。網購成癮到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啊哈哈

1.jpg 2.jpg  

這是我購買的款式,還好有好看的紫色,不然我會買不下去XD 就是愛美成性嘛~

Pacsafe的包包有四大功能,影片裡都有介紹到。 

 

功能一:背帶跟內裡都有強化軟鋼絲,防止扒手減壞背帶、內裡竊取物品。

這幾天我有先試揹,該死的背帶上的軟鋼圈有些線頭刺出表面,把我手都刮花了,扣20分!

大家使用上一定要注意,軟鋼絲刺出來一點點不要忽略它,它可是強壯到會刮傷手的。

要不是最近太忙,我真的氣到想去樂遊家退貨

 

功能二:RFID防盜刷功能

DSCF0644.JPG  

內裡小格層有RFID晶片保護,信用卡、電子護照建議放這格,

防止電子機器隔包盜刷,竊取個人資料。

 

  

功能三:防盜拉鍊、扣環

8.jpg  

包包拉鍊拉上後扣上扣環,提高扒手偷偷打開包包的難度,

扣環可收至內側,使扒手部容易接觸到扣環開關處,

但這點防扒手也防我自己,連我要解開都有點麻煩,要多熟悉一下。

 

功能四:強化防竊背帶

7.jpg  

活動式的背帶,可以把包包綁在座位上,

扣環處有防盜卡榫,也是提高小偷扒手包包的難度。

 

東西放在包包裡,拿東西還是要打開包包,

即使擁有了功能看似很強的防盜包,仍然要時時提高警覺,

老實說我真的被網路上許多被竊的血淚心得文嚇得半死,

希望旅途一切順利,小偷、扒手都不要來!

 

 

 

R'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