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為了即將到來的韓國交換學生生活,這半年學了一些韓文,

 朋友推薦這間很韓風的下午茶好去處卡那達(가나다) 咖啡館,

鄰近忠孝新生捷運站,非常適合到華山看完展覽後吃點小點心、休息一下。

 

1.jpg  

韓文是表音文字,字都是拼音而成的,ㅏ是第一個母音,唸「阿」ㄱ,ㄴ,ㄷ是首三個子音,

가나다(音似ga na da)就是韓文字裡的首三個拼音字母,가나다可以理解成國語的ㄅㄆㄇ,

老闆取這麼名字代表這間店正值起步的階段,有夢想起飛的感覺嘻嘻。

 

커피是從英文來的外來字,就是用韓文字去拼coffee的音,

韓文沒有f的音,唸起來韓國口音的coffee會有點像coppy。

 

  M3  

Menu也有餐點的韓文名字,多看看去韓國才會點嘻嘻,

有很多韓國當地特色飲品,底下都會解釋功效與成份很有趣。

  

4.jpg  

不只Menu有韓文,店內的設施也都有唷!

整個很適合哈韓族.....可惜我不是(攤

 

3.jpg

 

7.jpg  

店面的裝潢以東區下午茶來說,算是很簡樸的。

 

6.jpg  

我的正妹好姊妹與路人帥哥,這畫面是不是好像在拍偶像劇

 

 

進入正題!餐點的部份!

 

紫藷那堤 白話文:紫地瓜牛奶

呈現淡淡的紫色,喝的到地瓜的味道,

其餘就是濃濃的奶香味,愛喝牛奶的我很喜歡。

5.jpg  

 

木瓜茶

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那個木瓜唷,是韓國的木瓜果,

木瓜果本人它味道酸澀,要加入蜂蜜調配飲用,

Menu上寫說喝起來像柚子茶,就興奮地點了。

喝起來有種塑膠的味道,瞬間皺眉丟給姊妹喝

8.jpg  

 

玄米茶那堤

啊就差不多是玄米茶牛奶啦!

可以吃到玄米的顆粒,茶香奶香都很濃郁,

因為我真的喜歡牛奶,所以我喜歡!

16.jpg  

 

胡桃布朗尼

有史以來吃過最硬的布朗尼,硬到最後姊妹一直逼我吃,

因為只剩我願意拿牙齒跟它拼了XD

強烈建議敏感性牙齒患者,非誠勿試

10.jpg  

 

胡蘿蔔蛋糕

我的美女朋友跟我說「韓劇女主角吃胡蘿蔔蛋糕看起來很好吃耶!」

捨不得拒絕她少女的幻想,於是我們就點了,

但我真的吃不出哪裡胡蘿蔔了,就是麵包店的奶油蛋糕呀!

蛋糕的包裝紙超難八,吃完超醜、蛋糕屑四濺。

12.jpg  

 

泡菜午餐肉帕里尼

超超超超超好吃!泡菜酸脆剛好、肉也軟嫩,

帕里尼的外皮酥脆鬆軟適中,吃起來很爽口,

起司還會牽絲(大心) 一口接一口,推薦必點的一道!

11.jpg

13.jpg  

 

巧克力香蕉帕里尼

跟泡菜肉帕里尼一樣的外皮,但配上巧克力香蕉的甜內餡比較膩口,

吃起來感覺普普沒有驚艷,嗯~就是巧克力跟香蕉。

14.jpg   

 

兩次去我都是點優惠組合,

A組合甜點加飲料(140元以上補差價)220元,

B組合甜點、鹹食加飲料(140元以上補差價)300元,

以東區的價位來說相當划算呀!

17.jpg  

 

如果是好姊妹想大肆聊天的下午茶聚會,

建議一定要訂位唷!二訪時好姊妹有事先訂位,

店家給我們獨立的包廂,真是太舒適、太自在囉!

19.jpg  

 

18.jpg  

 

整體來說食物沒有特別好吃,是家吃韓式氣氛,

以及把重點放在姊妹們八卦上的一家店。

 

 

 

 

卡那達咖啡館 커피 가나다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02)2321 7120

https://www.facebook.com/cafeganada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