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10-1 下午11 32 19.jpg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季,我已經速速出手購買完成,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清單,

希望後續不要再失手追加購買其他東西。


雖然很多朋友覺得我很會買,但我覺得我真的是小咖,

 週年慶每年要湊到滿五千送伍佰都想超久,有夠弱哈哈哈

分享一下我的週年慶購買哲學,大家可以視自己的情況參考,

對我來說週年慶就是「一年一度打折的時候,」

我會把一整年我有鎖定,但捨不得或有忍住沒買的都帶回家,

一方面審慎思考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另一方面有折扣買得也理直。


另外我有三不哲學,不硬買組合、不湊滿額禮、不試妝


不硬買組合

我完全不能接受自己把不需要、不想要的東西買回家,

把東西放在那裡不用,我就會不自在覺得對不起我花出去的錢,

所以我不會硬買組合,如果組合有我不想要的東西,我會選擇單買。


很多組合會是A+B的正貨打九折,加個小c小d一起買,

設一個小c小d的價格,說整包說價值多少,折數一共多少,

看起來很划算,但小c小d很多都是平常拿來送的試用品,

實際的價值跟折數,並沒有專櫃宣稱的這麼多,要注意。



不湊滿額禮

週年慶有分櫃上的滿額禮跟百貨的滿額禮,

我不太容易因為限定的滿額禮失心瘋,

櫃上通常會是小abcde或是限量化妝包之類的;

百貨則是很虛華(台語),你想的到的都可能出現,

不得不承認各家百貨公司越來越厲害,這次阪急跟爽爽貓合作,

我承認我心動了很多下,還好還是忍住了,理由一樣,

我無法忍受自己把不需要、不想要的東西帶回家,

為了想要滿額禮,多買了不需要的東西,多不划算,

多想兩秒鐘,你可以沒有那麼想要滿額禮。



不試妝

週年慶期間我都不會試妝,大多直接靠櫃結帳走人,

平常我認為專櫃人員就是要服務客人、客人至上。

但週年慶期間,專櫃人員常忙到連水都沒空喝,

試妝可能要等很久,也容易被冰,鬧得彼此都不愉快。


我的購買清單大多會在平時就慢慢累積,先試好妝記色號,

如果服務的專櫃人員不錯我會要名片,週年慶回櫃上指定跟他購買,

一方面讓業績獎金確實回饋到服務自己的人身上,

一方面跟專櫃人員建立一點人情,以後要試妝不怕臭臉,

讓他們知道「我是真的會回來買的啊!」




戰利品清單

信義新天地滿五千送伍佰

戰績:Nars+內衣補貨,滿萬送千,打算補貨洗臉機刷頭。


信義新天地 A8 Nars專櫃,強力推薦櫃哥:Eli

Eli是我去年買Nars惹火唇膏的時候認識的,

我第一次去櫃上試了很久,很猶豫色號沒有買,

他態度都超好,要我慢慢想,有需要再回去找他,

後來我有回去買了兩支。(當時的文章)

 

第三次因為你是唯一眼影盤回去找他,

沒想到他一眼叫出我的名字,令我太 震 驚 ,

小資女打滾專櫃圈這麼多年,第一次感覺如此被尊重,

誠心推薦Eli,但不要讓他太忙很怕他沒空理我XDDD。


我會趁開始預購就先買,先付現金在櫃上,

等週年慶正式開打後再回去刷卡換禮券,

這部份要跟櫃上聯繫好,如果遲遲沒有回櫃,

過了預購結帳時刻,他們會直接幫你用現金結掉,

滿額禮券只有當天發票可以一起集,當天沒拿到發票就浪費了。

(部分專櫃的預購會有消費門檻,要注意唷!例如Dior好像是一萬。)



妝前保養組合,價錢我忘了大概三千多,

原本是裸光精萃配保溼霜,但我把保溼霜換成水凝凍。

相片 2015-10-1 下午11 28 57.jpg 


星燦奢華眼影 #Pasiphe 單品九折

縱慾惹火唇膏 #Rachel 單品九折

無所畏! 眼影打底筆 單品九折

相片 2015-10-1 下午11 32 19.jpg 





統一阪急百貨 美妝保養類專櫃滿兩千送兩百

(贈送之禮卷不可使用於美妝保養專櫃)

戰積:買四千送兩百禮卷,打算拿去買Uniqlo

我非常推薦預算少的到阪急購買,滿額贈的禮卷門檻低,

化妝保養品滿2000送200,贈送的禮券不可用在美妝類,

我會拿去買Uniqlo或無印良品,不怕用不掉。

美妝保養品類以外是全館滿5000送500,

跟新光三越一樣,但信義新天地櫃點多比較好湊。


契爾氏 極致型男保養組

買給凱蒂先生的,有洗面乳跟保溼霜的正貨,

還有我以為是正貨的大瓶試用化妝水,及一條迷你眼霜,

基本的保養都齊全,這牌子凱蒂先生也印象很好,

男士保養還是要男生肯用才可以XDDD。

相片 2015-10-1 下午11 20 40.jpg 



Mac時尚調色刷 #242 單品九折

Mac時尚暈色刷 #217 單品九折

洗刷水一瓶 單品九折

十年前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曾經去Mac靠櫃,

想買眼線膠,卻被櫃姊硬推銷比眼線膠貴的#219眼刷,

當時不懂的拒絕,默默結完帳發現自己嚇了一身冷汗,

不過那支#219我用了十年還是很好用,所以闊別十年再入手,

請專櫃人員千萬別嚇到客人,否則可能要再等十年XDDD。

相片 2015-10-1 下午11 25 49.jpg



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 單品九折

清潔型產品我用量不大,一年補貨一次,

去年買ipsa泥狀去角質,今年想試試泥娃娃面膜,

品木宣言明星面膜任選兩條九折再送一個保養組合,

但我對組合沒興趣,直接帶走單品。

相片 2015-10-1 下午11 21 43.jpg 



以上是我這次的戰績記錄,跟心得分享,

希望對要去戰場殺紅眼的大家有幫助,

今年打算到此為止,希望不要再失手XDDD

下次見,掰掰



Read More

GA唇萃雙拼Nars你是唯一煙燻眼盤

Gucci makeup精品美妝饗宴

倩碧紫色小花腮紅

Nars惹火唇膏 #Lana #Grace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