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01.05.29.jpg 

今年夏天我終於去雷射腋下除毛了!

大學的時候就有想去做腋下除毛了(講得好像大學離我很遠了),

當時的醫美風氣不盛行,費用對於還是學生的我較高,

聽到朋友說會聞到肉燒焦的味道、傷口會讓腋下黑黑的,

種種財務及心理因素,都讓我遲遲無法去處理一下。


今年親愛的同事雙J美女的邀約下,我終於除了!

雙J不僅幫忙預約,還會提醒我準時下班前往,

讓我這懶人不用動腦,就按部就班完成了療程,

感謝雙J美女檔,有妳們真好!


我們選擇的診所是八千代診所

相中八千代的原因就是便宜、評價好

雷射除毛療程單次599,夏季特價399,

網路隨便google就很多心得文,小有名氣,

八千代的生意很好,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



簡單分享一下療程流程與心得:


櫃檯報到

抵達診所後要先到櫃檯報到,

告知預約的時間,並寫下姓名、生日後,

到旁邊的沙發區等待,氣氛燈光很夜店(可以看首圖),

第一次去我覺得詭異到不行,跟想像中的診所不一樣。


諮詢療程與付費

櫃台小姐唱名,被叫到就去櫃檯諮詢療程與付費,

雷射除毛療程諮詢由櫃檯小姐經手,不會經過醫生,

櫃檯小姐很努力地推銷我們一起做美白療程,

推銷的話又多又冗長,第一次去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第二次就不太推銷了,大概有記錄我們不吃這套XD。

我們只選擇作腋下雷射除毛療程,399/次。


術前清潔

確定好療程並付費後,護士會幫忙帶清潔,

將腋毛刮除乾淨,並用沾有酒精的衛生紙擦拭,

手術前要確認腋下沒有傷口,不要噴止汗劑等化學物品。

雷射療程時要露出腋下,所以記得裡面要加件背心,

如果沒有穿背心,護士會拿手術袍讓你披著,

清潔完後繼續回到沙發區等待手術。


雷射手術

進到診間,裡面有一張張手術床用簾子隔開,

直接躺在手術床上,手向上抬起雙手互抓手肘,

此時護士會幫忙蓋上護眼罩,避免雷射光傷眼,

要注意帶好眼罩,雷射光會非常刺眼不舒服。


準備就緒後醫生會過來,開始手術,

完全見不到醫生本人,因為戴著護眼罩啊。

首次手術醫生會告知有些微刺刺的疼痛感,

並說明痛感程度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

醫生先打一下在邊緣問能不能接受,我完全沒痛感,

於是就開始療程,打到越中間越痛才發現我被騙了,

四周圍比較不痛,愈靠近中間越痛,

過程中真的會不時聞到淡淡的焦味,

雷射光熱氣產生的氣味,不至於像烤肉味XD。


從第三次療程開始,會提升雷射的強度,

但疼痛感不會提升,還是以第一次最痛。


術後恢復

手術結束後,醫生會給預約單,

建議療程之間要間隔三個禮拜,

這時是唯一見得到醫生的時刻。


護士會給冰敷袋,繼續回到沙發區休息,

冰敷時間到,護士會來取回冰袋,

並拿乳液給我們擦,順便推銷一下乳液,

推銷詞再度冗長至極,我們仍然不為所動。


術後要注意的是,如果腋毛再長出來要用刮的,

不要用拔的,避免拉扯毛孔,影響術後傷口復原。

每天使用無香料的乳液做至少六次保濕,修護術後肌膚,

我比較懶惰大概做2~3次而已,沒有腋下變黑或不適的問題,

還有要盡量穿寬鬆的衣服,避免摩擦導致色素沈澱。


整體心得

整體來說八千代的服務很好,護士都娃娃音服務客人,

黏膩的推銷方式有點不敢恭維,不過只有第一次比較嚴重。

我總共進行六次療程,療程之間腋毛都沒有再長出來,

讓我渡過了第一個不用刮腋毛的夏天,太開心了。


千萬不要覺得腋毛沒有長出來就不回去打了,

我們有同事打了三次以為沒了,就不再回診,

過了一陣子腋毛又冒出頭來,前功盡棄了。

療程次數記得要多諮詢醫生,並觀察自己的狀況,

才能杜絕毛毛,不再擔心夏天忘了整理羞羞臉。


最後,再次感謝我的美女同事雙J,

如果沒有你們,我一定會忘記回診,

成為前功盡棄的那位,謝謝妳們。


information

八千代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3樓

02 2771-2211


Read More

2015 Lush新款洗髮餅全系列心得

天然植物芳療保養 品天然

美肌神器雙姬 洗臉機/導入儀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