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2  

Oguma水美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嚕嚕很想買但拖拖拉拉一直沒買來嘗試,

想不到我竟然有免費得到它的一天!!!!!

 

 

要怎麼獲得它呢!!!

活動對象民國47~86年次女性,一人限兌換一次!

 

步驟一:

到Oguma水美媒加入會員,

Oguma水美媒官網:http://www.oguma.com.tw

列印出兌換卷。(兌換卷會有個人資料要收好唷!)

 

 

步驟二:

帶著身分證件,(一人限兌換一瓶,為了確認一定要出示證件!)

到Oguma的實體店面兌換。

 

 

嚕嚕去的是忠孝復興三號出口(旁邊某大樓二樓的旗艦店)

現場服務人員聽到我要兌換,就直接請我出示證件幫我做核對,

核對中一邊向我說明若現場購物滿500元可以升級成OGUMA price club會員,

但壓根沒有想掏錢的我說「我保養品還很多沒用完。」

直接拒絕了店員態度還是很ok,沒有強迫推銷給個讚!

 

 

 

我不知道哪裡有實體店面怎麼辦?

兌換卷上會有Oguma各店地址清單別擔心!

 

實體店面都不在我的活動範圍之內怎麼辦?

燈~啷~這次的活動有分網路通路實體通路

『網路通路』就不是免費兌換囉!

而是在水美媒官網消費滿500元即可獲贈一瓶160ml水美媒。

 

OGUMA price club會員是殺毀?值得花500元加入嘛?

嚕嚕特地到官網查了一下,

OGUMA price club會員享有四次免費來電禮、優先活動資格、生日折扣禮、好康最速報。

 

 

貼心官網連結(加入會員列印兌換券就在這)

http://www.oguma.com.tw

 

貼心附上商品資訊

水美媒不只是水而已,水美媒的水可以直接被肌膚所吸收。一般的保濕水會從肌膚的表面蒸發,順便也帶走肌膚表面原本就存在的水分,所以會越噴越乾燥,水美媒因為含有大量的礦晶離子群 I.C.E.,可以跟肌膚內的離子產生強大的離子交換力量,所以水分就會隨著離子群進入到肌膚裡面去,所以水美媒不是保濕水,而是保養品。當水分可以被肌膚直接吸收之後,它的功能就變得近乎無所不能了,因為含水量增加會改善膚質,讓肌膚變美變年輕,而且也會刺激肌膚的代謝功能,清除肌膚內部的廢物,讓油水平衡保持毛孔的清潔,還有水分會冷卻受刺激或是發炎肌膚細胞,消除各種敏感與泛紅的現象。

 

 

 

摳門的奈米資嚕嚕分享到這,快去搶免費的水美媒吧!

限量10萬瓶!!!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guma 水美媒 免費兌換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