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每天化妝都抓這盤來用,一直在FB分享這盤眼影盤,寫個文記錄一下好了。

最近成為FB粉絲頁MultiplismColor Wife的小粉絲,墜入了眼影的深淵,

她們兩位好像私底下是好朋友,對於眼影色彩的掌握都超好,

多采多姿又多變的眼妝,看得我心癢癢跟著一起買了!!

 

Lorac是美國的彩妝品牌,這盤Skinny Eyeshadow Palette只要15美元,

約臺幣450元,我直接找Multiplism代買640元入手,有嘗試自己從Amozon下標,

但只有一盤眼影運費超級不划算,運費比眼影本人還要貴...

 

外觀

以這個價位CP值超高,包裝一點都不馬虎,湛藍色的外盒與一手掌握的大小,深得我心!

4.jpg

5.jpg  

 

試色

這款眼影有Nude跟Navy兩款色號,我選擇的是Navy色號,

七色包含了特別的藍灰色調,以及略帶金屬質感的大地色系。

下圖試色照,下方有上打底,上方則無,給大家參考一下顯色度,

顏色非常好看,可惜有會飛粉、容易暈的小缺點,一定要好好定妝。

6.jpg

 

目前我的使用方式分成金屬色調以及藍色調兩種。

 

金屬色調

使用色為下方標示的三個顏色:

1.jpg

7.jpg

8.jpg

9.jpg

1.先用2淺咖啡色,上在眼頭前二分之一的位子

2.用1金咖啡色,上在眼尾二分之一,向前暈染模糊兩色界線,向後微微拉長眼尾

3.最後用3黑色,刷在平常眼線的位子,一樣做暈染模糊跟上方的界線

 

 

藍色調

使用色為下方標示的三個顏色,下圖1號色看起來看淺咖啡,實際上是淺藍灰色:

2.jpg

10.jpg

11.jpg  

1.用1淺藍灰色,打滿整個眼窩

2.用2深藍色,從睫毛根部慢慢向上暈染開來

 

打完準備收工說掰掰~

我是個不喜歡貼雙眼皮的單眼皮女生,

也曾經因為單眼皮很吃眼妝,對於眼妝感到挫折,

當時的我一定沒有辦法想像,我會有分享眼妝文的一天,

歡迎留言給我意見,讓我變得更好,也麻煩手下留情,我很脆弱...

 

祝福每個看著這段文字的女生,都找到適合自已的妝容,

自信快樂每一天!(好像廣告slogan)

中秋節快樂!(莫名其妙結尾,掰掰!)

 

 Read More

我的首爾生活 Clio 3CE眼妝產品大盤點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R'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