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來介紹我非常喜歡的LUSH品牌的洗潤護髮產品,

洗髮餅是我的常備產品,對付油頭的最佳利器

但老覺得LUSH家的護髮產品太貴,遲遲沒有入手,

這次趁周年慶三件75折一口氣通通包回家,一次體驗夠夠。

 

 

2  

黑色冰淇淋桶包裝,簡單不失設計感的造型,

拎回家放在房間,被爸問買冰淇淋怎麼不拿去冰?

購入的三位選手分別為不同功能的髮絲修護產品,

上:R&B頭髮修護霜(修護/造型)

左:瑪麗蓮的撫媚(洗前護髮素)

右:雞尾酒潤髮霜(潤髮乳/霜)

 

 

DSCF5847  

Lush的產品包裝上可以看到黃色的小人插畫貼紙,

圖案中畫的小人就是製作這批Lush產品的工作員,

如果產品出了問題,Lush可以回溯到工廠查,

「原來是你!工作忘了洗手!!」

 

 

 

R&B頭髮修護霜(修護/造型)

7

 

R&B頭髮修護霜,在產品系列中歸類在修護/造型

頭髮半乾時,用於乾燥髮尾及髮絲乾燥的部份

強烈建議這瓶一定要去櫃上試用,能接受味道再購入,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重、很香、很不討喜,

但不可抹滅的,它的髮尾滋潤效果真的很美賣。

 

8

 

淡黃色的乳狀質地,長得很像奶油,

富含燕麥牛奶、酪梨油、可可脂等保溼成分。

這款我覺得使用上最方便,在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上,

吹整完髮尾很亮很保溼,但是這香味跟著一整天真的.....

 

 

 

瑪麗蓮的撫媚(洗前護髮素)

5

 

洗前護髮素拜託請一定要買!!!

Lush洗前護髮素有三款,選擇這款瑪麗蓮的撫媚

一方面是它最便宜799(其他款茉莉佳人/髮力無邊999),

另一方面是它是適合染髮者使用,內含番紅花成分

可以添增頭髮豔澤與彈性,拯救我褪色到不行的髮尾。

 

4

 

質地是水乳狀,洗前上在乾髮上不會油膩,像頭髮濕濕的感覺。

用法是直接取適量塗抹於乾髮上,20分鐘後進行一般的洗髮流程,

用起來效果很像去髮廊護髮,我都模仿髮廊護髮邊上邊按摩,激推薦。

 

6

 

上的方式我非常隨性,將頭髮分區慢慢上上去整顆頭,

記得要上到頭皮,護髮素可以將頭皮及髮絲上的髒污浮出

加強後續的洗髮及潤髮效果,洗完頭髮尾順、頭皮清爽,超喜歡。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要上整顆頭,女生的長髮實在用量有點大

 

 

 

雞尾酒潤髮霜(潤髮乳/霜)

10

 

雞尾酒潤髮霜就是長駐浴室的選手,

用法非常直覺簡單,就是洗完頭濕髮上在髮尾,

Lush洗髮餅注重清潔效果,洗後髮尾比較乾澀,

櫃姊建議女生長髮洗完一定要用潤髮順過毛鱗片。

 

9

 

質地非常地清爽,洗髮後上在髮尾不會有油膩感,常常差點忘記沖掉

Lush的潤髮露有非常多選擇,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做選擇,

我選的雞尾酒適合中偏油性髮質,但是我的頭是頭皮油髮尾乾,

髮尾護髮品應該選適合乾性髮質的,這款用起來效果有點不夠力。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之前染髮有漂過,傷太重)

 

3

 

上圖是使用雞尾酒潤髮霜瑪麗蓮的撫媚洗前護髮素的效果,

今天介紹的三樣產品使用上都不牴觸,可以一天內一起使用

但我真的沒有那麼勤勞,哈哈哈哈。

 

 

我的髮尾經過多次染燙,很久沒有補染嚴重褪色成金色,

看起來非常毛躁也容易打結,經過修護比較有光澤,

重點是頭髮超級順,隔天上班都忍不住一直摸。

 

 

 

總結時間

潤髮是將髮絲毛鱗片順過,護髮產品才有修護的效果,

若要在潤髮跟護髮之中取其一,我的選擇護髮啦!

這三項產品單一使用我覺得都有不錯的表現,

但是個人不喜歡R&B修護霜的香味,供大家做參考。

那如果在三款之中選擇一款必買,絕對是洗前護髮素

有種自己在家享受髮廊護髮的感覺,效果超好!!!

(用量很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Information

Lush Taiwan

 

Read More

Lush洗髮餅全系列心得文

Lush魔幻童話聖誕活動手札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R'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