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上個月我經歷了低潮,每天醒來都問自己一聲「妳到底是誰?」

那陣子我最常做的事,就是一個人在東區街頭閒晃,

帶上耳機聽音樂,將自己隔絕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之外,

一步步走著,直到腳逐漸痠麻才開始思索怎麼回家。

 

看著這城市的人群想著他們是否也寂寞?

想著他們看著我,一個人泛著淚水經過,

是否也懂我有多寂寞?

 

 

1463486_550552135021986_1529369888_n

已經沒有信心,這世界還有多少事可以將我擊敗,

我只學到了,每個難關都要咬緊牙慢慢地走,

別急著喊痛,因為當妳喊痛時會讓別人心痛。

 

 

7.jpg    

比寂寞更令我不安的是我那發了狂似的購物欲,

不斷地拿出手中的信用卡瘋狂證明,我還有自己很疼愛自己。

經過復興sogo週年慶戰場不小心敗了Bobbi Brown眉粉,

正在檢討對於自己的過度寵溺時,它出現了。

 

 

 

1.jpg  2.jpg 

當時一位嬌小的櫃姊穿著它,我瞬間愛上它了。

拿起掛牌一看$1,790,唉早知道不買眉粉了,

忍痛跟它說掰掰。

 

再次我一個閒晃在信義區思索我到底是誰,

我在統一阪急又遇見了它,限定特價$1.590,

剛打完工現領薪水的我,馬上交出一天的辛勞,

換心愛的它回家。

 

(打完這段覺得我心情不好一直逛街,太危險了!!!!!)

 

 

 

 

4.jpg  

它擁有冬衣我最喜歡的麻花織紋,

裙擺的皺摺一點都不馬虎,澎度剛剛好,

完整了冬天也想穿洋裝的少女心。

 

 

說到麻花針織衫,最完美的伴侶莫過於襯衫了。

14  

裙擺的澎度可能有些女孩兒會覺得顯胖,

牛仔襯衫當罩衫,一邊為針織衫擋風,一邊為腰內肉遮羞。

 

10

喜歡將內搭的針織衫反摺到袖口,

讓穿搭色塊比較平衡,避免手臂、身體一邊一國。

 

12

如果你熱愛領子,將牛仔襯衫往洋裝內塞,

牛仔藍的領口,便冒出頭來修飾臉型了。

 

 

6.jpg  

內搭個牛仔襯衫露出領子點綴,

這件洋裝很傻瓜,不需要什麼搭配就可以單穿出門

 

 

這兩套穿搭是同一天喝下午茶時請好姊妹幫忙拍的,

懶惰如我實在無法大包小包帶整組傢私去更換,

所有單品都是重複的,只有更換襪子而已唷!

擁有麻花針織衫與襯衫,人人都可以輕易完成。

 

Outfit

Dress:Lowrys Farm

Shirt:TaoBao

Shoes:Converse

 

 

祝福看到這篇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勇敢地走過每一段人生的低迷。

 

 

R'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