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特此提醒,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稿文』 

朋友介紹我的部落格給ME&WE,ME&WE表示很喜歡素人部落格的分享,

因此邀請我幫她們家的光療系列撰寫介紹文,簡直開心到飛上天。

一直以來都有在批踢踢美甲板、美容展看到ME&WE的蹤跡,

她們家的商品讓人見過就會記在腦海裡,因為包裝實在太夢幻了!

最近在誠品松菸店一樓設立專櫃,有興趣快去體驗她本人的魅力吧!

 

 

已經買了UNT光療組的我,原本擔心這兩組光療我該如何取捨,

但是我在網路上有查到他們兩家光療燈的光波長是相近的,

兩家的光療燈、色膠可以交互使用,這樣色膠的選擇就更多囉!

 

 

白色菱格紋的外包裝,搭配黑色的邊框及仿舊金屬鐵扣,

看出ME&WE對於外包裝的貼心,滿足女生們的夢幻心情。

22.jpg  

 

身為蝴蝶結控,我最最最最喜歡的是把手旁的蝴蝶結!

23.jpg  

 

打開盒子印入眼簾的就是白色可愛造型的光療機,

以及睡美人系列的色膠、ME&WE家的BASE、TOP。

25.jpg  

  

 

生活裡一些些甜美的小細節,就能讓女生感覺被寵愛,

就像咬下一口馬卡龍,是對自己絕佳的甜而不膩的高級寵愛。

Living a charming life,enjoy every graceful moment.

用馬卡龍的意象去表達了,女生做光療無疑也是對自己的一份寵愛,

不是嗎? Let's enjoy it!!

24.jpg  

 

ME&WE,我和我們。

我是嚕嚕,而我們這代名詞對我來說,

就是這群女孩了。

 1525728_10201230332547657_947480904_n

我很喜歡約朋友一起來做光療,邊排隊照燈邊聊天,

光療這種一瓶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東西,

當然要多多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有時搶著照光療燈小小鬥嘴一下

10.jpg  

 

有時笨拙的左手要毀了右手時,姊妹的手伸手相助!

14.jpg  

 

邊聊著天邊做著光療,每個人的表情都超認真的。

3.jpg 4.jpg

8.jpg  

  

選購ME&WE光療可以選擇搭配好的音樂盒組合,

不知道怎麼配色的新手可以參考官網的示範做選擇,

當然,想要自己選色擁有獨一無二的光療組也是可以的!

 

ME&WE光療膠的主要成份是天然樹脂

廠商特別提醒我可能會有樹脂的臭味,是他們家產品需要突破的,

但我使用上並沒有覺得有臭臭的味道,天然的成份讓我覺得很安心。

 

ME&WE推出的音樂盒組合的命名都是一齣音樂劇

每個色膠的命名都是一本書,對於每個產品的推出都很用心~

belle  

我收到的睡美人La Belle au bois dormant組合,

命名來自於俄國音樂家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音樂劇,顏色有:

BN487C 一杯奶茶的等待

PK707C 於是,天使來到身邊

PR271C 藍,或另一種藍

GR422U 巴黎的憂鬱下

總共四個顏色,派出四位少女試色一下囉!

 

 

BN487C 一杯奶茶的等待

  6.jpg

由美麗大眼女孩小斐兒示範一杯奶茶的等待

非常粉嫩的粉膚色,如果說它是奶茶一定是奶香很濃的鮮奶茶,

顏色不是很深的茶色,我覺得有點像UNT指甲油很紅的色號凍檸奶茶。

 

5.jpg   

 

PK707C 於是,天使來到身邊

16.jpg

皮膚超水嫩的可愛女孩絲絲,示範水嫩粉色於是天使來到身邊

這種粉色是黑黃手嚕嚕不敢單擦的顏色,比較適合皮膚偏白的女孩兒。

15.jpg  

 

PR271C 藍,或另一種藍

 18.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捕捉到韓系女孩童童笑場的一瞬間,

藍或另一種藍是介於粉藍與粉紫色之間的藍紫色,

是當天的熱門色,一致通過這色非常特別。

我覺得它是薰衣草冰淇淋色,絲絲說像芋頭,

哈有沒有人要說它是塊綠豆糕(欸!差太多

12.jpg

 

 

GR422U 巴黎的憂鬱下

 13.jpg  

由最愛巴黎的嚕嚕我示範巴黎的憂鬱下

讓我想起旅行離開巴黎當天早晨,陰天的巴黎那灰色的天空。

這個灰,灰得很剛好,顯白又有氣質我超滿意,

但嚕把拔說這是什麼怪色啊!這種灰是男生比較無法理解的哈

11.jpg

 

做完光療馬上拍給寶貝看,寶貝說跟我前幾天剛買的Q卡羊毛西裝大衣好搭,

哈哈寶貝真是好眼光,幫我挑大衣顏色(淺灰綠)還一眼看出光療有搭

19.jpg

 

姊妹們第一次做光療出現一些小插曲,提醒大家囉嘻嘻

BASE TOP傻傻分不清楚

base00_01top00_01    

金馬卡龍?銀馬卡龍?一不小心拿錯了怎麼辦?

 

BASE是質地比較黏稠,黏著甲面與光療之間,

如果把BASE錯用成TOP,光療表面會黏黏的,

當天絲絲的切身之痛啊~光療一直黏到毛衣的毛絮。

拯救方式是再上一層正確的TOP!保護好光療,黏黏感掰掰!

 

TOP的質地比較滑順,把TOP錯用成BASE我會建議把它卸掉重上

因為沒有正確的BASE在底層接著甲面與光療,光療會比較不持久

順帶一提,我非常喜歡ME&WE家的TOP,

通過SGS檢驗,使用完全無殘膠,照完燈直接完成超方便!

 

ME&WE外包裝以馬卡龍戒指的顏色做區分,

除了TOP&BASE,金色銀色傻傻分不清外,

當天童童把巴黎的憂鬱下(灰色)看成TOP(銀色)拿錯

不過一打開看到灰的色膠,馬上就知道自己拿錯囉!

 

2013-11-12 22.17.20.jpg  

最後,跟我原本有的UNT光療組小小比較一下,

嚕嚕個人小意見是ME&WE最大的優點是步驟比較簡單好記,

BASE,COLOR,TOP三步驟,沒有平衡液、接著劑好多瓶要區分,

上完不用再去除殘膠直接完成,自己DIY上比較方便省事。

 

顏色選擇也比較多,下一季新色出來,將高達100色可選擇。

兩家的燈跟色膠都可以互用,推薦給喜歡自己DIY光療的女孩兒囉!

 準備好跟好姐妹一起下午茶做光療了嘛?

 

 

ME&WE官方網站:http://www.mewebeauty.com

哪裡買?http://tw.mall.yahoo.com/store/mewebeauty

路過看到,如果喜歡嚕嚕的分享,

不要吝嗇給我個推做鼓勵吧!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