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去年從歐洲自助回來後,兩袖空空,

經歷人生的低潮我走遍百貨公司亂刷,  

簡直踏出了網購的世界,好久沒在ES板打滾。

 

一過完年就要到韓國交換學生的我,

努力克制自己愛買韓貨網拍的慾望,

想著...再忍耐一下,我就可以直接去韓國買了!

 

12.jpg    

今年韓貨網拍一堆羊毛大衣,含量98% 95% 75%眼花撩亂,

先被98%羊毛大衣燒到,羊毛含量高簡直保護我不被首爾的風雪凍死。

看了看顏色無法決定,加上不愛版型有點太寬,

平常最愛亂點的手竟然收了回來。

 

即使忍耐很久,結果終究還是失敗了,

Q卡瘋狂放火75%羊毛大衣,po上一堆網路紅人的實搭,

我投降了...雖然不喜歡這種網路紅人的廣告方式,

75%這款的顏色選擇多,仍徹底融化我喜歡買高調顏色的心。

 

1495510_817028521656699_1655305365_n

一開始被紫羅藍電到,冷靜如我感覺這baby感的顏色,

討喜歸討喜但實在不百搭,最後挑了芒果黃跟淺灰綠給寶貝,

寶貝選了淺灰綠,我還一直丟寶藍、紫羅藍給他看,

但他怎麼都不改變他的意見,挺淺灰綠到底!

 

廢話終於說完,馬上來看看實搭!

7.jpg

這天跟朋友到東區吃鼎泰豐,整體的搭配很輕鬆,

帽子真是神奇的單品,一戴上就感覺很認真打扮。

鞋是旅行時在捷克買的當地國民品牌BATA,

只能說好難穿啊!千萬別買!去布拉格還是看風景就好XD

 

1.jpg

比較喜歡不扣扣子的感覺,西外自然垂墜的弧度剛剛好。

 

8.jpg

扣上扣子顯得比較厚重,外套看起來也變得呆板,

但是為了保暖,扣扣子有時是必要的手段。

 

5.jpg

嚕嚕身高170,這件大衣最大的缺點就是袖子太短了,

衣長這麼長、袖子這麼短,是要給哪個怪比例的人穿啊!

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內搭反折的搭配,之後再挑戰看看!

 

19

越看越覺得寶貝大衣顏色挑的真好,

跟新入手的ME&WE光療新色好搭。

 

 

街拍幕後花絮

 

現在拍照已經比剛開始寫文章的時候好多了,

請朋友幫忙比較不會尷尬,也開始比較敢對鏡頭微笑,

但有時會拍到一半忽然肢體僵硬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9.jpg

友人:欸,你超僵硬的耶!是怎麼了

 

10.jpg

有時攝影師忽然拍上癮,狂按快門,

瘋狂捕捉我所有尷尬沒有準備好的表情,

還會興奮地說,這張好自然啊!!(欲哭無淚)

 

6.jpg

當我惡狠狠制止攝影師亂拍的行為時,邪惡的樣子被記錄下來了,

經過這張照片,我以後會善待朋友,尤其是拿著相機對我的朋友。

 

就這樣簡單跟大家分享韓貨今年冬天超紅的羊毛大衣啦!

下次韓國見囉!掰掰~

 

READ MORE

法式馬卡龍的夢幻光療

令人愛不釋手YSL唇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