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以如此做作的自拍照當首圖,真是R'onderland部落格的新顛峰,拜託不要想打我,眼睛一眨就過了忍耐一下。嚕嚕的頭髮一染就回不去了 ,染頭髮後回頭看黑髮的照片簡直老氣縱橫,但摳門如我總是忍到布丁猖獗到不行,才乖乖去找設計師付錢。來韓國前正值農曆新年,人人都在找設計師除舊佈新,貴的要死又難預約,抱持著來韓國嘗鮮的想法,把布丁帶來了首爾。

 

1

這是去五月天演唱會那天照的,布丁:嗨~大家好呀! 之前很笨把頭髮染全黑,為了染髮只好漂淺再染咖啡,所以髮尾只要退色就會很金,一金就看起來毛躁到不行,只好整頭都來處理一下。

 

6

韓文不夠好無法溝通,原本想去知名商圈梨大、明洞附近,想說觀光客多的地方,髮廊應該中文、英文攏馬欸通,但最後在朋友推薦下選擇了XEO Hair!嚕友人在韓國已經待了一年半,一開始也都在弘大、梨大商圈附近弄,染髮一次下來總要個十五六萬韓圓,價格高到被韓國朋友笑一定是被騙了,最後她與就讀的首爾大學附近XEO Hair設計師준기(Jun Ki)一見如故,XEO Hair不算什麼高級的髮廊,價位等級大概算是韓國的小林,但是整體裝潢氣氛都很不賴,我就喝著冰可可邊跟朋友聊天,一下就染好頭髮了!驚!

 

5  4

不想要布丁太猖獗,原本想染深咖啡色,但設計師我的布丁太多,再繼續染咖啡色看起來會有兩層。設計師推薦染偏紅的咖啡色,紅色退掉後就是我要的咖啡色了,我超好被說服馬上說:okok~ 네~諮詢完馬上被帶上太空感臉罩,咻咻咻~染劑就上好了,染劑先上新長出來的黑髮一層,再上整頭的染劑,不愧是什麼都要快的韓國人,上染劑一點都不拖泥帶水。不過相較於台灣真的不溫柔了些,滴了我滿額頭、滿耳朵的染劑,哭

 

3  2

上完染劑後洗一次頭,就開始護髮了,頭髮上一層護髮素,包在蒸氣罩裡呼呼~我的頭瞬間變成一顆熱氣頭,不時有蒸氣從兩側冒出來,很妙的是一點都不燙!我好喜歡哈哈哈這造型太酷了,馬上拍照傳給寶貝看,結果被說像星際大戰裡的艾米達拉女王.....

 6.560

嚕:這不是什麼稱讚吧!!!!

寶:娜塔莉波曼耶!我最喜歡的電影耶!

(喔...好吧....)

 

8

護完髮去洗頭,準備修頭髮,我去的這家髮廊洗完頭不會像台灣把你整頭包起來,而是將髮尾包起來打個結,第二次洗頭不知助理哪來的創意,把結打在我的頭頂,我簡直造型百變啊這天!

 

9

剛吹乾時我怎麼看都覺得髮色有點不均,但整理完後就好多了!我選擇的是染加護109,000韓圓的組合,約3,100元台幣,剪髮要另外加錢,但是設計師說我朋友是他麻吉,所以殺密思~韓國流行低層次的髮型,設計師只修了一點髮尾,沒有再往上修層次。

 

15

瀏海的部份我說剪到腮幫子的旁邊,修飾我過壯的咀嚼肌,但設計師覺得在那裡很怪,又多補了一刀!變成要長不長不能塞耳後,要短不短還會遮眼睛的長度,我心理碎碎念這什麼詭異的長度時,設計師巧手一吹!欸~這奇妙的瀏海長度好韓系!瞬間想太多覺得自己像千頌伊。

 

13

髮型的彎度吹的好漂亮,嗚嗚~可不可以教我!!

 

11 12

髮廊樓梯間的燈光好好,我自己站在外面大概拍了一百張,希望沒有監視錄影器錄下這一切XDDDD

 

16

來個前後對照一下!為求燈光一致,都是在地鐵上不要臉拍的 紅咖啡新髮色!成功!

 

17

設計師還送我們一行三人一人一條護手霜,大概是要感謝嚕友人幫他一次介紹兩位客人吧!一位還是直接灑了十萬染頭髮的大戶XDDD

 

 

Information

XEO Hair (제오헤어)

tel.02 877 3591

鄰近首爾地鐵新林站 四號出口

設計師 준기 Jun Ki

 

Read More

我在首爾的第一天

伴隨著雪的諾亞方舟

不吉利的花籃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