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42.jpg

注意!本文章介紹之產品為參加Lush魔幻童話聖誕活動之公關品

簡單來說就是它不是我買的,是我參加活動送的!不喜誤入!

 

遙想去年跟大學好友玩交換禮物,我送的就是趣味皂禮盒,

我還記得當時我人在澳洲,跟朋友用視訊抽禮物,

是位兇巴巴的男性友人抽到,嗆我最好送好一點,

結果他女友看到以為是洗髮餅,很開心地喊我喜歡~~

不知道這對情侶檔是否滿意我送的禮物,改天來問一下。

 

 

 

Lush的趣味皂做的像粘土的質地,自由捏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可以洗臉、洗髮、洗身體,兼具創意與實用性,很適合交換禮物,

這次聖誕限定推出雪人寶寶版,黑橘白的配色,怎麼看都覺得該來做雪寶。

DSCF6536.jpg

 

 

 

 

一打開佛手柑精油的柑橘味撲鼻而來,超級療癒。

DSCF6539.jpg  

 

 

 

捏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顏色會黏在手上,

捏完黑色再碰到白色,雪寶的臉就髒了XD

DSCF6540.jpg  

 

 

 

照著朋友分享日本在賣的雪寶包子的圖案做,

實體捏出來覺得有點脫窗哈哈哈哈哈

DSCF6541.jpg

 

 

 

 

放在浴室裡面非常地療癒,好可愛!!(自己說

趣味皂含油脂成分較多,洗起來非常滋潤不會乾澀

洗的時候握在手上不會滑溜,是像紙粘土滑滑黏黏的。

DSCF6544.jpg  

 

 

 

碰到水之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原本很想推薦大家買給家中小朋友洗澡玩,

看到這幕,我怕會把小孩嚇哭,還是不要好了....

DSCF6546.jpg  

 

 

 

 

三天後,沒有Elsa的雪寶融化了.....

趣味皂碰到水融化很快,用量非常兇,

實際使用後,趣味大於實用性。以上報告!

 2014-12-26 00.54.45  

 

 

推薦心中適合送禮的單品給你們,

祝大家交換禮物都抽到想要的,

聖誕快樂,新年也快樂唷!

 

 

 

Read More

Lush洗髮餅全系列心得

Lush潤護系列產品心得

 

I am RU, you can follow me fro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