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快被指導教授捉回論文地獄了,

趕緊生產UNT嬌滴滴光療指彩文跟客官們分享,

不然下次見到我不知又要何日了(崩潰咬手帕

 

 

這次收到UNT的邀請參加嬌滴滴光療指彩上市茶會,

真是又驚又喜,我以為我默默地寫部落格都沒有人發現我勒哈哈

馬上進入正題!!

 

光療是什麼?

光療是指甲彩繪的一種,光療的質地要透過照射LED燈才會凝固,

進入門檻比較高啦!LED燈的錢錢可以買好幾十罐指甲油了。

 

光療的色澤、持久度都比一般指甲油來的好很多,

所以還是有一群喜愛光療的死忠粉絲會去美甲salon做光療,

一聽到美甲salon就知道一定貴鬆鬆的啦!

 

偶爾砸大錢做美美的光療當貴婦享受一下是還好,

但嚕嚕觀望光療很久都沒有去做的原因就是卸甲不方便!

光療的質地跟一般的指甲油不一樣,當然就無法用一般的去光水卸除啦!

花了錢做的美美的很甘願,想到又要再花錢去卸甲我就心痛了啊~(狠咬手帕

 

這次UNT推出的嬌滴滴光療指彩系列,正式進軍了光療市場,

比起以前沙龍等級隨便要價就要五六千塊的光療道具,

現在UNT的光療組合只要2599就可以買齊囉!

當然價格還是會比一般指甲油來的貴,大家可以評估看看光療的必要性囉!

 

  

 

PART 1 光療上色教學

 

 

Step1: 使用調理平衡液清潔甲面,才不會讓甲面身體的油脂影響光療的效果。

Step2: 使用甲面接著劑幫助甲面與光療接完美接合,使光療效果更加持久、不易脫落。

Step3: 使用基底/封層膠,基底/封層膠結合了指甲油的base coat及top coat兩大功能,在此步驟以基底/封層膠作為base caot為光療指彩打底,前兩步驟都不需要照燈,此步驟開始就要照燈囉!

 

清潔甲面、上完著劑後指甲油呈現相當乾爽的狀態。

DSC07542  

 

 

 

Step4:上色囉!在眾多顏色中選擇一個最適合今天心情與打扮的美麗顏色就對了。跟指甲油一樣擦一層飽和度不夠可以再疊擦第二層,但要注意每上一層都要再照一次燈才可以上下一層

 

茶會當天我選擇了最喜歡的裸色系UV070古董蕾絲,偏灰色調的裸色,現場看到UNT的人員將這色作為底色,甲面前端搭配金色亮粉UV095華麗謝幕,搭配起來很好看唷!

 

 

 

 

Step5:使用基底/封層膠當做光療指彩的top coat,有固色及亮甲的效果。

 

 

 

 

Step6:化妝棉沾濕光療專用卸甲水,去除殘膠。

做光療的過程中,膠照完燈不一定會完全凝固,切記先不要觸碰到甲面,以免未凝固完全的光療像沒乾的指甲油一樣毀了(痛哭)。

只要在最後一個步驟利用化妝棉沾濕光療專用卸甲水,擦拭甲面去除殘膠,這步驟結束之後要光療就完成啦,它變得很強壯地可以被亂摸甚至聽說連開易開罐都可以!

6  

 

 

 

光療上色教學特別加映:照燈小提醒!!

UNT的光療燈已經設定好開啟一次是45秒,很方便不需要計時。當天有學到的一些照燈小提醒,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囉!

 

Note 1: 基底/封層膠光療指彩使用的時候都需要照燈,每上一層要照燈才可以再疊擦上下一層,未照燈時光療都不會凝固,所以如果跟嚕嚕一樣上色會手笨的,沒上好可以直接拿化妝棉擦掉,在照燈之前一切都是可以重來的。 

 

Note 2: 甲面別傾斜!光療膠照完燈之前都是液態的,會隨的甲面傾斜而流動,所以照燈時記得千萬不要傾斜甲面唷!比較特別的是大拇指的部份,當我們手掌平放時大拇指甲面是傾斜的狀態,大拇指照燈的時候盡量倚靠桌邊或是將光療燈拿起照射。

 

 

 

 

PART 2  卸甲教學

 

  

一般在美甲沙龍看到的都是用鋁箔紙包覆卸甲水,需要別人協助才得以包覆十指完成卸甲,UNT這次配合推出的卸甲產品類似OK繃的設計,利用繃帶本身的摩擦力使得卸甲棉可以完全包覆十指。記得卸甲水千萬別節省,夠濕才有辦法將卸甲水滲透進光療膠中,卸甲繃殘起時不要包太緊,不然會像嚕嚕當天在茶會上一樣,感覺十指血路不通快昏倒啦!

 

 

茶會當天卸甲繃包太緊,我一下子就受不了把卸甲繃拆下來了,結果指彩完好如初完全沒有要被卸掉的意思(這哪招!!!!!),詢問UNT的人員表示要卸甲繃要在甲面上靜置15分鐘,或是拿磨甲棒稍微磨掉甲面的保護層,加快卸甲水滲透,達到更好的卸甲效果唷!那那那....卸甲失敗的嚕嚕怎麼辦呢?我土法煉鋼地拿櫸木棒一摳,濕敷過卸甲水的光療膠就整片掉下來啦!請放心相信卸甲繃跟卸甲水的卸除能力,嚕嚕包太緊這招就別學啦~

 

 

 

PART 3 試色

 

這次UNT一口氣推出了20色光療指彩,除了隱藏色UV075時尚觀察家不在現場外,嚕嚕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由於茶會時間不夠,所有試色都是只上一層且未照燈的狀態,加上茶會地點燈光及嚕嚕拙劣的拍照技術,試色有點落漆!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有註名大心款的是黃黑手代表嚕嚕我個人私心很喜歡的顏色,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UV005 做勇敢的事 很夏天的亮黃色,這種亮色嚕嚕最hold不住了,好難塗勻~

UV010 微雨的鴨川 很可愛的草綠色,這色有細小的亮粉,很有光澤感,嚕嚕很喜歡!(大心款)

UV015 掌舵者 有點像UNT愛的小發顛事件簿系列的NL070一場雷陣雨,粉嫩的天空藍

UV020 客製化女神 正桃紅色,很亮眼的一色

UV025 小聰明 不愧是這系列的主打色,嚕嚕一擦愛不釋手,帶橘色感的可愛紅色 (大心款)

 

UV030 愛欺負我 偏一點點點紫色調的枚紅色

 

 

UV035 深諳的老手 比較霧面帶灰、咖啡色感的紅豆色,知性但不冶艷的紅 (大心款)

UV040 荊棘裡的紅玫瑰 很夏天的正紅色,UNT光療教學中米粒Q示範的顏色

UV045 獨佔欲 偏橘一點點的紅

UV050 憧憬 非常粉嫩的粉紅色,黃黑手嚕嚕顯黑最怕色

這次的系列一共出了五款紅色,從UV025~UV045都是,這五款紅色都很漂亮也有點難出分開來,嚕嚕私心比較喜歡UV025小聰明UV035深諳的老手,分別是很活潑可愛的橘紅色跟比較知性的紅豆色,喜歡裸色又偶爾想要高調跳色的我一次滿足。

 

  

UV055 優雅的冒險主義 跟憧憬一樣非常粉嫩,但是這款是粉膚色,一樣是黃黑手嚕嚕顯黑害怕款

UV060 朝聖 偏淺咖咖啡的裸色,是我最喜歡的氣質裸色耶! (大心款)

UV065 終極犒賞 灰紫的裸色,讓我想到巴黎女伶系列GD020羊毛衫,很美但顯手黑...哭哭

UV070 古董蕾絲 偏灰較深的裸色,是文章前面上色教學的示範色 (大心款)

在裸色的選擇上黃黑手嚕嚕一定要避免顯黑,會避開偏紫跟偏黃的裸色,我手真的很黃黑,不要問很可怕~~

 

UV080 溫柔撒旦的眼睛 就是黑色!

 

UV085 豪雪區 就是白色!擦法式必備款!

 

 

UV090 虛浮實力派 銀色亮片色 (大心款)

UV095 華麗謝幕 金色亮片色 (大心款)

UV100 迴盪的夢囈 藍色亮片色

三款亮片色比較起來藍色亮片色的亮片比較大,嚕嚕我比較不喜歡,其餘兩色亮粉都很細、顏色很有氣質,單擦漸層或是搭配其他色做指彩的變化都不錯,沒有亮片指甲油的我難得大心,當天坐我旁邊的部落客Reevy當天穿搭很多金屬感的配件,擦UV095華麗謝幕超好看!

 

 

 

 

呼~終於打完可以收工了!馬上螢幕要切回去修改論文囉,

很謝謝UNT這次的邀請,客官們放心我沒有名氣到收錢寫合作文,

這篇文章嚕嚕我保證公平公正地與大家分享唷!

 

希望文章中的資訊有幫到大家,至於嚕嚕會不會買光療系列呢?

我才剛開完UNT34支指彩的大親友團,要再緩緩囉~給錢包喘息的空間!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最新入荷的"一堆"指甲油們,掰掰~

 

 

 

 

 

P.S.首圖是嚕嚕跟很喜歡的部落客顏小千的合照,小千本人超親切的啦>/////////<

 

 

啊啊啊啊~忙到忘記附上抽獎資訊,點下圖到嚕嚕的粉絲專頁按讚

置頂圖文留言「嚕嚕情報特派員加油,UNT光療指彩持久不脫落」,即可參加抽獎!

截止/抽獎期限為7/25 24:00 (嚕嚕論文口試完那天!!!)

獎品為UNT光療指彩*2基底/封層膠*1,共有三位得獎者,不可挑款。

大家快來抽獎、給嚕嚕寫文章的鼓勵吧!

(得獎者抽出囉!)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