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哈囉大家~嚕嚕又要來分享指彩啦!上次分享的UNT嬌滴滴光療大家還喜歡嗎?

嚕嚕我最近開了一團指甲油親友團,捨不得指甲油佳麗們失寵、變心到光療身上,

敗了的大家快跟我分享一下光聊到底好不好用啊啊啊啊啊~

 

 

UNT的週年慶滿$5,000現折$1,000合購34瓶

平均每瓶只要$119超划算,我每年都在等這波特價哈!

沒有辦法湊那麼多瓶的女孩兒,現在第二瓶半價,

平均每瓶$150,自己湊個偶數快搶便宜購入吧!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旅行的意義繽紛四色

揹了個包包做陪伴,勇敢跨出去的旅行,既精采又浪漫,

UNT用這系列點出了女生渴望自己旅行的勇敢與知性。

我也好想自己去旅行啊啊啊啊啊~但我只敢自己逛街

4.jpg  

RU060 旅行的意義

不愧是系列主打,略帶螢光的綠色非常可愛,當大眼仔或史瑞克我都愛!

RU050 過去現在和以後

很正常的橘色,我覺得沒有太大特色,單純想購入一瓶正橘色。(我好直接)

RU075 反方向的換日線

如果之前分享的一個賊的幸運符是憂鬱美女,這色就是開朗文青了,比較夏天活潑。

RU005 精靈的短髮

很黃色的黃色,再度覺得沒有太大特色...單純想購入黃色(我真的太直接了!)

 

 

 

5.jpg

 

過去現在和以後反方向的換日線這兩色擦一層就很飽和,

反方向的換日線只擦一層是比較淺的天空藍,跟擦兩層的寶藍不太一樣,

我兩種感覺都很喜歡,真的大推反方向換日線這色。

 

旅行的意義精靈的短髮都是比較難上手的淺色,

第一層很容易不均勻,記得要有耐心的一層一層薄擦堆疊,

第一層乾了以後再擦第二層,才能擦的漂亮,

嚕嚕也在努力練習中,塗指甲油絕對是修煉耐心的好方法。

 

 

6.jpg  

擦兩層的效果四色都蠻飽和的,旅行的意義可以擦到三層比較均勻,

怎麼看還是覺得過去現在和以後精靈的短髮,就是橘色跟黃色,

沒有愛不釋手的感覺,好可憐唷...剛買來就要失寵了...

單純只是想買的橘色跟黃色,我到底是什麼蒐集顏色的心態啊!

 

原本想要搭配這四色成繽紛馬卡龍,想不到一點都不像,

這四個顏色太正色了,不像馬卡龍色偏白略帶粉嫩感,

擺在一起太雜亂,只好分成受寵組跟失寵組搭配。(有夠殘酷)

 

 

開玩笑的啦!跟受寵無關,只是依照冷色調暖色調做分組,

旅行的意義+反方向的換日線 V.S. 過去現在和以後+精靈的短髮

7.jpg  

 

8.jpg

旅行的意義+反方向的換日線組根本就是怪獸大學配色,

分別扮演大眼仔跟毛怪,噢~他們是最好的夥伴

 過去現在和以後+精靈的短髮組就...欸都...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一定會想到更有愛的搭配方法的,乖~回櫃子裡站。

 

 

廢話不多說,到了總結啦!

其實過去現在和以後精靈的短髮兩色都沒有讓我失望,

都是我想要的橘跟黃,只是另外兩色顏色比較特別,不小心偏心了!

 

顯黑程度提醒一下,嚕嚕全身上下最黑的就是手臂跟腳背,

旅行的意義精靈的短髮這兩個螢光色我都不能單擦,

會顯得指甲油很亮眼、手很黯淡,所以這種繽紛色我都會跳色擦,

給怕顯黑的女孩兒參考一下啦!畫膩十指都一樣,玩玩配色吧~

 

 

 

延伸閱讀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赫本,流浪的娜塔莉,秘密嘉賓,一個賊的幸運符 

 

 

 

 

 

 

 

9.jpg  

臉書置頂有UNT光療指彩抽獎唷!(得獎者抽出囉!)

歡迎來臉書聊聊天,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