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88.JPG

登啷~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聽名字好像很厲害的Etude House博士級安瓶雙效面膜, 正在爬我的文章準備血拼清單的親友們,抱歉!這篇要失望了,醜話先說在前,這將會是一篇你可能不需要買的面膜文。

會買這款面膜是因為部落客小安的生火推薦文,小安是我第一個訂閱的部落客,但是自從開店後正反評價兩極,抱持著驗證的心態買來看看。這款面膜台灣訂價一片180元,韓國則是3,500韓圓(約100台幣),最主要構成可能不需要買的原因是,這樣的價位可以買專櫃、醫美等級的面膜,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到明洞Etude House現場只有十片裝的組合,訂價35,000完全沒有折扣,大陸店員纏著我說「如果買30片就會有折扣,你要幾片?」我答「我只要一片!」,店員馬上臉一沉,轉身要走她忽然攔住我說:「我找找看試用送的散裝還有沒有!等等啊~」最後成功爐到這款面膜四款口味各一!到明洞真的是店員盧,要表現地比他更盧才可以!!!

 

心得開始~

DSCF2589.JPG

藍色款 高保溼 

主要成份蘆薈等保溼因子,詳細介紹(官網我點~)

 

Step1 安瓶精華,質地透明水狀,有個淡淡的藥味不致於不舒服,我使用時洗完臉直接上到臉上,並且稍作按摩。

DSCF2590.JPG  

 

Step2 安瓶精華按摩華沒有沖掉,直接敷上步驟二的面膜。面膜則有香料的淡淡香味,我蠻喜歡這個味道的,四款功能都一樣的香氣。

DSCF2593.JPG  

 

面膜紙很薄很服貼,小心別太太力會撕破,這款面膜簡直大臉人的救星,我這很常被嗆臉大的大臉怪,還有多餘空間可以摺進下巴。但鼻子就...可能設計給歪國的人挺鼻子用的吧!

DSCF2594.JPG DSCF2595.JPG

 

敷完真的很水亮,但是臉上的精華無法完全吸收,不管按摩多久還是油油亮亮的很不舒服,最後我就洗臉沖掉了...

DSCF2599.JPG

 

 

DSCF2793.JPG

白色款 美白

主要成份是綠茶水,詳細介紹(官網我點~)

 

我敷的方式都一樣,就不一一介紹了。美白款的安瓶精華是透明乳狀,可以看到一些黃色微粒的精華囊球。敷完不會太油膩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有把它沖掉,上乳液鎖住精華成分,但是上完乳液後開始起屑,怪不舒服的...最後我還是又沖掉,重上保養程序了。

DSCF2797.JPG

 

 

DSCF2832.JPG

橘色款 活力

主要成份是艾草水,詳細介紹(官網我點~)

 

雖說是活力款,明洞的櫃姊跟小安的文章都介紹,是比藍色高保溼款更保溼的保溼款(好繞舌唷XD) 精華是白色乳狀(原諒我擠的有點醜),有點像按摩霜的質地,像乳液又不會吸收,在臉上滑滑的可以來回按摩。

DSCF2834.JPG

 

順帶一提,我敷臉的時候會順便用精華液濕敷嘴唇,自從迷戀唇彩後發現嘴唇太辛苦了,一定要好好保養它,目前覺得韓律的漢方精華濕敷最好,敷完很嫩很保溼,不會過敏(唇周跟眼周一樣脆弱,濕敷的精華液要慎選!)這款不愧是傳說中比高保溼還保溼的橘色款,敷完的油膩感最嚴重,我也是停留在臉上按摩、擦乳液,結果去上廁所照鏡子發現自己油的跟豬頭一樣,還是趕緊沖掉...

DSCF2835.JPG  DSCF2843.JPG

 

 

DSCF2617.JPG

紅色款 拉提

主要成份是竹子水,詳細介紹(官網我點~)

最後我覺得太油膩太煩了!這款直接帶進洗澡間邊洗澡邊敷,所以沒有精華液的質地圖,質地是透明水乳狀,跟美白款有點像,但是沒有黃色微粒。我有時會邊敷臉邊洗澡,讓水蒸氣加強面膜吸收,敷完剛好沖掉拒絕油膩殘留的機會。

 

打完了!我的結論應該很明顯,這款博士級面膜真的很滋潤,但卻更難吸收,精華液殘留在臉上的油膩感久久揮之不去。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我想這款面膜大概只能給肌膚真的很乾、超乾、非常乾的人使用吧!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囉!經過此次經驗,我還會不會繼續相信小安呢?矮唷~我本來就都不相信(誤! 美妝品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你們也別太相信我XDDD 多做功課、了解自己的膚質,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能做出最佳選擇的人唷!

 

報告完畢!

 

 READ MORE

Innisfree膠囊面膜

 

Follow我的韓國生活



arrow
arrow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