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72.JPG

燈啷~這三位就是我在首爾生活所使用的清潔產品!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左邊選手:Tonymoly洗臉機

最近洗臉機紅翻天,紅到用手洗臉好像很不乾淨一樣,已經目標瞄準準備回台灣九月週年慶檔期要入手Clarisonic,阿嗯溝~這洗臉機屆的天王要價不匪,神手一算機器5,000兩年保固,平均每三個月換刷頭850,兩年要換八支刷頭來著,(5000+850*8)/24=491,每月花費約491圓,這坑一進去可不淺啊!Tonymoly這支訂價三萬五韓圓(約1,000台幣),Tonymoly品牌日打折時購入,入手價格大概兩萬七韓圓(約770台幣),算算用個兩個月試試「洗臉機」的實用性也划算,就購入囉!至於最近韓貨連線很火紅的Pobling洗臉機,並沒有獨立的品牌直營店,要在一些美妝批發用品店才找的到,而且價差極大、真假難辨,這種批牌的產品我實在有些害怕,所以就選擇知名韓牌Tonymoly出的洗臉機,網路上的評價這兩款刷毛、使用方式都很類似唷!

中間選手:Innisfree綠茶洗面乳

來韓國行李箱裡我只帶了萬用的手工皂就來了,一來採購生活用品就選購了innisfree綠茶洗面乳,當時對於韓國美妝品牌還不是很瞭解我,怎麼查都是「innisfree的綠茶系列都不錯」,敗了很多innisfree的產品,我個人的評價有好有壞,但是心得是「innisfree綠茶系列真的普普」,網路上很多人將這款洗面乳列為必買清單,但我用來這是一瓶平凡到不行的洗面乳,香味過香、起泡力普通,就是一瓶普通的洗面乳,沒有必要來韓國旅行特地扛回去。

右邊選手:Mamonde綠茶洗面乳

Mamonde在台灣知名度比較低,也是愛茉莉集團的品牌,在Aritaum連鎖店都可以找的到,這支洗面乳是我在E-mart裡的IOPE專櫃幫朋友掃千頌伊唇膏的贈品,大推新社洞E-mart的IOPE,我掃了六支唇膏送了我四瓶指甲油、這瓶洗面乳,以及一堆試用包,指甲油剛好分送給那批找我代買的朋友,後來代購的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一樣叫做綠茶洗面乳,但這款還有蓮花萃取的成分,我用起來覺得比較像蓮花洗面乳,香氣是淡淡的花香,洗面乳質地比較綿密、起泡力也較佳,意外地很得我心的贈品!

 

DSCF2975.JPG DSCF2977.JPG

 

Balina. co卸妝膏

卸妝膏是Banila. co家熱門商品之一,連續好幾年票選第一的卸妝產品,瓶蓋還有一層透明蓋子跟括杓,但我很邋遢地把它們弄不見了,注意衛生的人不用擔心,這款是有附括杓的。膏狀的質地,藉由皮膚的溫度馬上化開成水乳狀,溶解掉臉上的彩妝。

 

 

清潔步驟!

DSCF2980.JPG DSCF2984.JPG

首先先將卸妝膏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卸妝同時按摩臉頰,每一吋肌膚都要帶到;用手沾一點點水,將臉上的卸妝膏乳化後,繼續按摩然後一起洗淨。

 

DSCF2987.JPG DSCF2988.JPG

卸完妝後,拿出洗面乳沾水用手打出泡泡,將泡泡均勻地圖在臉上,一樣邊清潔邊按摩;拿出洗臉機沾一點水打溼,開始用洗臉機清潔皮膚;洗臉機沾一點點水,要不多不少剛剛好,太多邊洗邊亂滴水,太少洗臉機像刮鬍刀在刮泡泡,凡走過必不留下泡沫,太乾地清潔傷皮膚。

 

Tonymoly洗臉機心得

1)不要搭配含有磨砂顆粒的洗面乳

有試過用朋友送的It's skin含有磨砂顆粒的洗面乳,肌膚有如枯竭、即將乾裂超般不舒服,嚇得我馬上濕敷化妝水餵皮膚喝水。搭磨砂顆粒洗面乳,清潔過度反而傷害皮膚,

 

2)傳說中的只有把手在震動

這款拿起來手震動的感覺比臉還明顯,我會側著拿用刷毛四周的角度做清潔,用起來比較有感。其實我不太在意臉部震動是否有感,清潔完後的乾爽感是有的就好了,刷頭震動太明顯反而擔心傷皮膚。

 

3)用久看起來髒兮兮

 DSCF2973.JPG

刷毛非常地綿細,放乾燥後會結成一球一球的,看起來髒髒的,但一碰水又白白淨淨的,不知道是材質問題,還是我要再多注意它的清潔。

 

整體而言,我對於Tonymoly洗臉機、Banila co卸妝膏評價都很高,可以考慮入手用用看,當然如果你已經買了clarisonic神機的話,請略過好嘛?另外兩款洗面乳,我覺得是因為我在韓國生活所以需要買,如果你只是來韓國旅遊,這兩款洗面乳都沒有好用到你需要跨海把它搬回家。

以上,報告完畢!我要趕緊來睏,晚安掰掰~

 

 

READ MORE

Innisfree膠囊面膜

Etude house 安瓶雙效面膜

韓律紫雲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